>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拒变美洲杯!法国瑞士毙2美洲队 南美队险全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Video世界杯E组:厄瓜多尔VS法国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就在整个欧洲大陆都在为巴西世界杯变成“美洲杯”而哀叹的同时,E组两支来自欧洲的球队法国瑞士却在联手捍卫欧罗巴的尊严。在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中,瑞士队凭借沙奇里的帽子戏法3-0大胜洪都拉斯,法国队在于厄瓜多尔的惨烈战役中0-0战平以小组第一的身份与瑞士队携手出线,将本组的“东道主”球队都拒之门外!

  在E组的小组赛之前,F组的阿根廷凭借3战全胜的战绩挺进16强,代表南美进入到世界杯的6支球队已经有5支进入到淘汰赛,与此同时意大利西班牙英格兰波黑克罗地亚多支欧陆豪强却早早被淘汰出局。欧洲各大媒体都在哀叹在巴西举行的世界杯正在变成美洲杯。

  然而在今早结束的E组比赛中,两支欧洲球队法国与瑞士在与两支美洲球队的交锋中都占据了上风,最终法国队成功阻击了厄瓜多尔,没有让南美洲的6支参赛队全部晋级到16强,瑞士也在击败洪都拉斯之后阻挡住了另外一只中北美球队,捍卫了欧洲大陆的尊严。

  翻看目前已经小组晋级的球队不难发现,美洲实力极其强大,已经出线的12支球队中,美洲球队占据了6席,非洲1席,欧洲连一半都不到,亚洲球队则只剩下韩国一个可能性。最后的两个小组中,比利时率先出线,接下来美国葡萄牙谁能出线将最终决定此次巴西世界杯淘汰赛的对阵,以及冠军的走势。

  以目前的出线形势来看,上半区在半决赛之前,南美的四支豪强将同室操戈,面临惨烈的内战。巴西若顺利通过智利这一关将继续面对哥伦比亚乌拉圭的胜者,这样一来,4支美洲球队只能有一支获得晋级4强的席位。下半区,阿根廷将面对的是来自瑞士和比利时甚至葡萄牙的挑战。在一切理论推理下,本届世界杯的4强会在两支美洲球队和两支欧洲球队中产生,真正的欧美对决将会从半决赛打响。

  因此从目前的局势来看,欧陆仅存的几支球队还是有机会在淘汰赛阶段找回自信和尊严。

  (华魂)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法国VS厄瓜多尔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394581.shtml report 599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