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E组瑞士VS厄瓜多尔 > 2014世界杯瑞士VS厄瓜多尔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厄瓜多尔主帅:瓦伦西亚红牌蒙冤 本该提前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oon

Video世界杯E组:厄瓜多尔VS法国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4点,巴西世界杯小组赛E组最后一轮比赛迎来一场焦点之战,法国队与厄瓜多尔队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展开较量,最终两队0-0战平,安东尼奥-瓦伦西亚在比赛中染红下场,不过这张红牌却存在一定争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厄瓜多尔主帅鲁埃达就表达了他的不满,对于球队没有小组出线,鲁埃达也是耿耿于怀,他认为厄瓜多尔队原本应该提前小组出线。

  在对阵法国的比赛第49分钟,瓦伦西亚右路拿球高速突破,对方球员迪涅试图用一记飞铲阻挡曼联飞翼的突破路线,不过这个铲球却产生了“连锁效应”,瓦伦西亚的右脚踩到了皮球上,随后顺势一滑,瓦伦西亚的脚面踩在了迪涅的左腿上,法国新星当即倒地不起,双方球员也围在了一起。平心而论,瓦伦西亚的这个犯规有一些冤枉,他犯规的主观性不强。赛后,在谈及瓦伦西亚吃到红牌时,鲁埃达抗议道,“说真的,我们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判罚,我们失去了重要的一环,在那之后,比赛很难踢,尤其是你面对的是法国这样的球队时,至于怎么评价裁判,还是让媒体去说吧。当然,瓦伦西亚的那个犯规不值得推崇。”

  厄瓜多尔在小组赛阶段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虽然积分达到了4分,可是仍然以小组第三的身份出局,在总结球队的小组赛征程时,鲁埃达表示,“回顾下整个小组赛,首场对阵瑞士,我们没有发挥出应用的水平,厄瓜多尔原本可以提前出线。当然,每一场比赛都会让球队成长,我们每天都在学习和进步。”

  小组赛阶段即将完成收官战,翻看目前已经小组晋级的球队不难发现,美洲队实力极其强大,已经出线的12支球队中,美洲球队占据了6席,非洲1席,欧洲连一半都不到,亚洲则几近全军覆没,而夺冠热门中,西班牙意大利英格兰都已经打道回府,在谈到南美足球的强势时,鲁埃达分析道,“其实一直以来,南美足球都非常的出色,全世界的目光都在关注巴西和阿根廷,而忽略了南美其它球队的进步。”

  (Moon)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法国VS厄瓜多尔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397098.shtml report 5657 集锦-曼联飞翼染红悍将中柱法国0-0头名晋级-->世界杯E组:厄瓜多尔VS法国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4点,巴西世界杯小组赛E组最后一轮比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