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H组韩国VS比利时|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韩国VS比利时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理论上有出线希望 比利时轻松应战或出状态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明日凌晨4:00,巴西圣保罗伊塔克球场,亚洲红魔韩国队迎战欧洲红魔比利时队。这是2014巴西世界杯H组第三轮的首场比赛,此前比利时队已经取得两连胜,提前获得晋级资格。而韩国队此前1平1负目前积1分小组垫底,球队仅在理论上存有出线希望。

  韩国队理论上存出线希望

  韩国队近5场赛事获得1胜1平3负的战绩,在世界杯小组赛上先后1比1战平俄罗斯以及2比4惨败给阿尔及利亚。因此韩国队要想挺进16强的话,除了必须在这一场比赛中尽可能以大比分取胜,此外还要看俄罗斯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结果。所以,有数据测算出,韩国队出线的几率仅有0.89。

  以韩国队前两场小组赛的表现来看,他们想要大比分战胜比利时队简直就是“天方夜谭”。世界杯赛前韩国队5场热身赛只攻入2球。随着世界杯开赛,进攻乏力仍然是让韩国队头疼的问题。

  第一场李根镐的进球其实是俄罗斯队门将的“黄油手”送给韩国队的大礼。对阵阿尔及利亚,在3球落后的情况下,进攻核心孙兴民的进球还算漂亮,但具滋哲的补射得分是对手大比分领先防守懈怠的结果。而在两场比赛中丢了5球的韩国队的后防线只能用糟糕来形容。尤其是门将郑成龙梦游般的状态更是让韩国球迷提心吊胆。

  尽管如此,韩国队还是肩负着亚洲球队的获胜和晋级希望。截至本周三本届世界杯,四支亚洲球队至今无一胜绩。日本队和澳大利亚队已经出局。所以韩国队不仅是为了自己的荣誉,同时也是为了亚洲球队的荣誉而战。

  比利时无包袱或打出状态

  反观比利时队,近5场比赛获得5连胜的佳绩,在世界杯小组赛上先后2比1战胜阿尔及利亚和1比0击败俄罗斯,目前积6分。

  不少业内人士认为虽然已经经历两场小组赛,但比利时队仍没进入最佳状态。尽管如此,他们还是提前稳获出线权。

  只是,比利时队目前的表现暴露出进攻章法略显简单的软肋,好在球队对于比赛的控制力已经逐渐展现。比利时队内3条线上人才济济,进攻方面,梅尔滕斯的速度和阿扎尔的天赋逐渐闪现,防守上孔帕尼的经验和库尔图瓦的稳健也展现了出来,关键时刻更是有奥利吉这样的球员灵光闪现。

  虽然比利时队的两场比赛都是绝杀对手,都有一点的幸运成分,但“欧洲红魔”的实力还是得到了众人的肯定。最后一场对阵韩国队,比利时队已毫无压力,只要打平就确保小组第一出线。而这一点也是最让韩国队恐惧的。如果让没了任何包袱的比利时队打疯起来,韩国队要小心再遭大比分“屠杀”。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401407.shtml report 1843 本报讯(记者黄越滔)明日凌晨4:00,巴西圣保罗伊塔克球场,亚洲红魔韩国队迎战欧洲红魔比利时队。这是2014巴西世界杯H组第三轮的首场比赛,此前比利时队已经取得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红魔斗红魔 亚洲难一胜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