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乌拉圭赛程|乌拉圭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亚雷斯咬人再出新解读 主帅:世界杯无关道德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在皮尔洛随着意大利出局之后,属于我的世界杯也结束了。在这个流行“备胎”的时代,我曾经固执地以为和法拉利源自同门的球队一定是“防爆胎”,但未曾想到,再硬的“防爆胎”也扛不住那一口好“苏牙”。

  皮尔洛离去的背影显然已经被满世界的“苏牙”所淹没,在这个话题至上的时代,皮尔洛的优雅显然已经不足以吸引眼球,尤其是在“咬牙切齿”般的对手面前,像睡皮这样的大师也许注定逃不过被束之高阁的命运。皮尔洛纵然才华横溢,可以用飘逸而精准的长传引导着巴神前进的脚步,但他始终无法洞悉巴神的内心世界,也难耐苏牙的瞬间变身——神和神经的世界,岂是凡人所能参透。

  其实,巴神和苏牙的世界我们可能永远不懂,所以,当苏牙在赛后若无其事地把“咬人”说成“人碰牙”之后,我可以理解他在众目睽睽之下依然信口雌黄的坚持,毕竟在他的世界里,两者可能真的没有区别。不过,乌拉圭队长卢加诺随后的申辩却是人神公愤:只有蠢蛋才看不出那是旧伤疤——卢加诺既挑战了我们这些凡人的智商底线,又践踏了神队友的情商境界,节操碎一地。

  睁眼说瞎话又岂止是球员的专利。一球成名的“乌贼刘”梨花带雨的眼泪终于暴露了她真黑乌拉圭,真爱意大利的内心,既顺应着娱乐至上的潮流,却敢于在自黑中显露感情离场,“乌贼刘”也算是一个性情中人。相比之下,另一位出自“同门”的评论员则显露出阴暗的嘴脸。当马尔基西奥被红牌罚下时,他以无比坚定的勇气高喊着:裁判的判罚没有任何问题,这一定是张红牌。面对无数次的慢镜头中都难以甄别的一次所谓“恶意”犯规,为什么在他的眼里变得如此确凿——或许不会有多少人知道,8年前的世界杯半决赛,当他在意德大战中咬碎钢牙般坚持“黑”意大利,却最终被格罗索一剑封喉之后,他为这复仇的一口已经等待了8年。

  人可以乱咬,话也可以乱说,这或许正是这届世界杯的丛林本色,就像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所言:这就是世界杯,无关道德。

  自黑光明磊落,腹黑天马行空,这或许也正是这届世界杯的情感漩涡。每一个人心里为自己的“母队”藏着一个世界杯梦想的同时,或许也藏着一个阴暗的魔鬼。所以,有人看到了荷兰的犀利,也有人看到了荷兰的功利;有人把梅西当做上帝,也有人把梅西视为毒瘤。好在,意大利已经告别了这块是非之地——像当年怀念巴乔一样怀念皮尔洛,这未尝不是一种慰藉。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406435.shtml report 1403 在皮尔洛随着意大利出局之后,属于我的世界杯也结束了。在这个流行“备胎”的时代,我曾经固执地以为和法拉利源自同门的球队一定是“防爆胎”,但未曾想到,再硬的“防爆胎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