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再度亮牙咬走意大利 摊上大事或被禁赛两年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昨日凌晨的世界杯小组赛一场焦点战中,乌拉圭1-0取胜意大利,虽然完成小组突围,可是苏亚雷斯又出来“咬人”了,这个事件一石激起千层浪,而根据FIFA官网的最新消息,国际足联正式宣布对苏亚雷斯的行为展开纪律调查,而乌拉圭方面有权提出申诉,不过苏亚雷斯似乎对此不以为然。

  再次亮牙咬走意大利

  在接受乌拉圭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苏亚雷斯谈到了这个事件,他否认了咬人的说法,“在球场上会出现这样的情形,我接触到了他的肩膀,没别的,像这样的事情可是经常会发生的。”

  这已经不是苏亚雷斯第一次“开牙”了,从荷甲到英超,苏亚雷斯咬人功夫也随着身价的提高而逐步“提升”。不过在世界杯上的惊天一咬,还是让苏亚雷斯成为史上第一。

  相信很多球迷对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苏亚雷斯的门线手球还记忆犹新,这一毫无体育道德可言的行为让乌拉圭队占到了便宜,相信苏亚雷斯也从这次手球中尝到了“甜头”。本届世界杯上这次变本加厉的咬人,虽然逃过了当场主裁判红牌的判罚,但根据FIFA官方消息,苏亚雷斯恐因为咬人事件被全球禁赛。

  苏神或被罚禁赛2年

  国际足联在官方网站上做出声明:“国际足联确认开启对乌拉圭球员路易斯-苏亚雷斯的纪律诉讼程序,针对的是在6月24日巴西世界杯乌拉圭和意大利比赛中出现的状况。”

  目前有说法称,国际足联肯定会重罚苏亚雷斯,而且乌拉圭射手有可能遭受2年或者20场禁赛的处罚,在谈到有可能遭受禁赛时,苏亚雷斯回应道,“我对此并不了解,可是如果国际足联把每件事情单独分

  析,那么这会很复杂。”虽然,苏亚雷斯极力否认自

  己 的 行 为 ,可 是 在1994年世界杯西班牙与意大利的交锋中,意大利后卫塔索蒂肘击现任巴萨主帅、西班牙中场路易斯-恩里克的鼻子,那场比赛后塔索蒂被国际足联禁赛8场。按照不少媒体的观点,苏亚雷斯的处

  罚很有可能参

  照塔索蒂事件。网言网语苏神为啥爱咬人?

  爱他,就在他身上留下印迹

  对于这次咬人事件,广大网友发挥了各自超凡的想象力,无论是PS的神图,还是各种甄嬛体或舌尖体,已经将苏亚雷斯的咬人事件“玩坏了”:

  1、“苏牙咬人‘帽子戏法’,苏牙咬人的次数比鲁尼在世界杯的进球数都多!”

  2、“亚马逊平原吹来湿热的季风,小组赛还没结束,来自乌拉圭的苏亚雷斯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劳作。70多分钟后,一无所获的他决定碰碰运气,到意大利队后场,寻找一种珍贵的食材。基耶利尼厚实的肩膀,水嫩的肌肤,血液36度配上微醺的夏风,正是这季节最美好的滋味。对于苏亚雷斯来说,这是大自然最宝贵馈赠。”

  3、“以后不要和我说C罗生吃了谁,贝尔生吃了谁,苏亚雷斯这特么才是生吃好不好,连孜然和胡椒面都不带放的!”

  4、“爱一个男人,就在他身上留下自己的印迹。”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412558.shtml report 1964 在昨日凌晨的世界杯小组赛一场焦点战中,乌拉圭1-0取胜意大利,虽然完成小组突围,可是苏亚雷斯又出来“咬人”了,这个事件一石激起千层浪,而根据FIFA官网的最新消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舌尖上的“龅牙苏龅牙苏””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