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乌拉圭赛程|乌拉圭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友恶搞:苏牙咬佩佩? 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大河报新媒体张欢记者王小娟实习生吕腾龙

  本来,比赛之后的时光该好好送送“双德”和皮尔洛的,不承想却被苏亚雷斯抢去了风头。在世界杯D组最后一轮乌拉圭1∶0战胜意大利的比赛中,乌拉圭球员苏亚雷斯用嘴咬了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这一事件球迷用一些不一样的文体来描述或调侃,看看是什么“滋味”。

  @游客1(甄嬛体)

  “方才苏神咬了一口基耶利尼,动作力道极是凶残,私心想着若是裁判看到,给张红牌,必是极好的……”“说人话!”“裁判黑哨。”

  @游客2(舌尖体)

  小组赛还没结束,苏亚雷斯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劳作。他决定碰碰运气,到意大利队后场,寻找一种珍贵的食材。

  亚平宁半岛的精壮男人,是上天的恩赐;中后卫出身的肩膀肉,则是食材中的极品。运动75分钟左右之后,肩膀肉得到了充分的活动,肉质鲜嫩多汁,再配以汗液的盐分。这样稀有的食材,配合朴素直接的食用方法,使得这份食物显得更加的弥足珍贵。

  @游客3(TVB体):

  做球星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发生咬人这种事呢,大家都不想的。有些事情不能勉强,我已经尽力克制了。呐,你饿不饿,要不要我咬点给你吃?

  @绿豆爽:我有一个非球迷朋友,今早稀里糊涂看新闻,就抓住了两点:苏牙咬人,意大利十人应战。于是他以为苏亚雷斯把对方的一名球员当场给吃了。

  @地球东海沟:回想第一轮,都以为是意大利赢得了小组头名之争,现在再看,原来哥斯达黎加对乌拉圭那场才是小组头名之战啊……

  @-C罗-:如果咬的是我武僧佩佩,那画面太“美”,不敢想象……

  @hzx_chelsea:英格兰是唯一一支在哥斯达黎加身上拿分的球队!

  @大罗曼:世界杯金牙奖获得者:苏亚雷斯。@嘿-你的红牌:小时候妈妈常对我说,遇到困难时,咬咬牙就过去了。苏牙如是说。

  @我是老实人郭:再见意大利,假若他日相逢,我将何以贺你?以眼泪,以沉默.再见,皮尔洛!再见,布冯!再见,意大利!

  @歌颂杨花花:西班牙先上飞机,不急,等下英格兰,哎,不急,意大利也来了,再等下吧,葡萄牙也顺路……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415019.shtml report 1882 □大河报新媒体张欢记者王小娟实习生吕腾龙本来,比赛之后的时光该好好送送“双德”和皮尔洛的,不承想却被苏亚雷斯抢去了风头。在世界杯D组最后一轮乌拉圭1∶0战胜意大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