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葡萄牙赛程|葡萄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葡萄牙伤兵满营仅18人可用 专家:备战计划错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末战与加纳一役,葡萄牙仅存理论上的出线可能。而令他们的前景更显灰暗的是,因为接二连三地遭遇伤病侵袭,葡萄牙在最后一场比赛仅有18人可用。在葡萄牙2000年的体能师若泽-奥古斯托看来,这与球队抵达巴西太晚、球队的备战计划失误有关。

  自小组赛开始以来,除了C-罗纳尔多和佩佩两人是从皇马带伤抵队之外,像贝托、帕特里西奥、阿尔梅达、阿尔维斯科恩特朗和波斯蒂加等八人都曾缺席过训练或是比赛。这在本届世界杯的32强球队中实属罕见。鉴于此类情况的频繁出现,一些葡萄牙媒体开始将矛头指向国家队的体能师若奥-阿罗佐。

  事实上,从里斯本竞技时代开始,若奥-阿罗佐便开始辅佐本托,至今,两人在一起工作已经超过9年的时间。在后者的幕僚团队中,阿罗佐是最受信任的成员之一。面对质疑,阿罗佐至今未能出面进行澄清。

  面对这样的情况,包括葡萄牙的《球报》、《纪录报》等权威媒体都纷纷请来专家来为球队进行会诊,在葡萄牙2000年欧洲杯的体能教练若泽-奥古斯托看来,如此大规模伤病的出现,与球队抵达巴西时间太晚、备战计划失误有关,“球队抵达巴西的时间实在太晚了,这让大家很能有时间去适应当地的气候。在我看来,15天是人对陌生环境适应的最佳时间。”如奥古斯托所言,葡萄牙此次抵达巴西的时间与其他球队都晚。在世界杯开始前2天,葡萄牙仍逗留在美国与爱尔兰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眼见对于球队备战计划的质疑越来越大,国家队的副主席也不得不出面进行回应,在谈到把坎皮纳斯作为训练基地时,科埃略认为并没有任何错误,“大约70%的国家队都把基地选择巴西的圣保罗州和里约州。我们也是如此,而且我们的基地的质量也是最好的之一。酒店也十分安静。我们已经提供了很好条件。”

  而对于外界所认为的“气候影响受伤”的情况,科埃略认为并不存在,“很多欧洲球队都对这种气候不适应,我们也是其中之一,但我不认为这是我们受伤频繁的原因。”对此,球队的队医琼斯也表达了相似的观点,“事实上,气候影响最大的是赛后的体能恢复。而巴西的气候多样程度也没有影响到我们,因为我们早已做好备案。”(科斯塔)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416243.shtml report 2176 末战与加纳一役,葡萄牙仅存理论上的出线可能。而令他们的前景更显灰暗的是,因为接二连三地遭遇伤病侵袭,葡萄牙在最后一场比赛仅有18人可用。在葡萄牙2000年的体能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