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亚雷斯成段子手至爱 辛勤劳作为寻找珍贵食材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咬人的苏亚雷斯,几乎被全世界的网友玩坏了。各种疯狂的调侃、PS接踵而至,苏亚雷斯成了众人口中的“食人魔”,而甄嬛体、舌尖体、《还珠格格》体的段子引发了一种网络狂欢。

  [甄嬛体]

  1、“方才苏神咬了一口基耶利尼,动作力道极是凶残,私心想着若是裁判看到,给张红牌,必是极好的……”“说人话!”“裁判黑哨。”

  2、“看这时辰已然不早,不得不想点办法了,却想若是也得红牌,岂不坏事,也不知如何是好,要不我们试他一试如何?”“说人话!”“我想咬人。”

  3、“今儿个比赛是极好的。天气微凉,气氛甚是火爆又适逢生死战,赢他一场比赛,是最好不过的了,怎奈意大利甚是强悍,况本宫近日未茹毛饮血,身体欠安,耽搁了进球大事,为此焦躁难安,若能想出一折了却两桩心事,我愿多劳心停赛几场,虽遭骂,千夫指,却也不负万众期待……”“说人话!”“我要咬人了!”

  [舌尖体]

  小组赛还没结束,苏亚雷斯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劳作。他决定碰碰运气,到意大利队后场,寻找一种珍贵的食材。

  亚平宁半岛的精壮男人,是上天的恩赐;中后卫出身的肩膀肉,则是食材中的极品。运动75分钟左右之后,肩膀肉得到了充分的活动,肉质鲜嫩多汁,再配以汗液的盐分。这样稀有的食材,配合朴素直接的食用方法,使得这份食物显得更加的弥足珍贵。

  [陈欧体]

  你看到了基耶利尼肩上的牙印,却看不到苏亚雷斯疼痛不堪的牙齿。你有防不防的原则,我有咬不咬的选择。你否定了你的现在,我决定了我的未来。你嘲笑我无耻卑鄙,我可怜你淘汰出局。你可以轻视我太年轻,我将证明这是谁的时代。咬人注定是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我也要咬得漂亮。

  [安妮体]

  踢着踢着,觉得有些渴了。看到基耶利尼在旁边,就轻轻地咬下去吸了一口,味道的确比伊万诺维奇的要好些。看来我选择的男人,果然是没错的。擦了擦嘴角以后,我开始在两个同样欣赏的男人间摇摆不定。下次是去尝尝内马尔呢,还是选择阿根廷梅西换换口味?

  [《还珠格格》体]

  苏牙:基耶利尼,我真的好喜欢你,不管是皮糙肉厚的你,肉质鲜嫩的你,还是现在满是汗臭的你,我都好喜欢好喜欢。

  [广告体]

  成牙或败寇。

  Just Eat It。

  冷热苏甜,想吃就吃。

  基耶利尼,有点咸。

  苏匪,再大的动作也不要紧。

  牙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

  牙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广。

  微博调侃

  1、裁判:你俩躺在地上干吗?基耶利尼:他咬我!苏亚雷斯:我没咬!裁判:那你躺在地上干吗?苏亚雷斯:我硌得牙疼。

  2、“据说苏亚雷斯已经在足球场上咬了三次人了?”“嗯,他老婆的厨艺一定烂到家了。”

  3、在苏亚雷斯咬人的比赛中,他所在的球队还没有输过。

  4、意大利这防线实在太难啃了,苏亚雷斯咬着牙说道。

  5、意大利在开场时占据优势的,但苏亚雷斯一咬牙局势就逆转了。真的是一咬牙。

  6、今后,世界上顶尖的前锋,都必须武装到牙齿了,谁能不怕咬啊?

  7、国际足联是时候该引进牙齿线技术了吧?

  8、苏亚雷斯,世界上唯一一个能生吃基耶利尼和伊万诺维奇两大顶级中卫的前锋。

  9、我一直在脑补那个场景:苏牙咬了佩佩,然后……

  乌贼刘,为意大利落泪

  随着意大利的悲情出局,身穿乌拉圭球衣的央视美女解说刘语熙再也忍不住悲伤,凌晨的演播台上,她潸然泪下,初尝足球带来的悲伤。都说刘语熙是反向黑暗预测大师——穿谁球衣谁输,但昨天根据网友投票穿上了乌拉圭球衣的她,却没能给意大利带来好运。而身为意大利球迷的刘语熙也落泪,并且喃喃自语,“苏亚雷斯为什么要咬人啊!”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416345.shtml report 2580 咬人的苏亚雷斯,几乎被全世界的网友玩坏了。各种疯狂的调侃、PS接踵而至,苏亚雷斯成了众人口中的“食人魔”,而甄嬛体、舌尖体、《还珠格格》体的段子引发了一种网络狂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