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将意大利咬回家 普兰德利赛后愤怒宣布辞职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意大利VS乌拉圭,这是一场生与死的对话。90分钟的较量像极了一部狗血剧,拥有一切你所能够想象得到的情节:红牌、进球,甚至是苏亚雷斯咬人。0比1,当剧情落幕的时候,泪别、辞职等一系列衍生剧情又再度上演。无独有偶,当希腊人已经听到回家飞机的轰鸣声时,科特迪瓦人的一次毫无意义的犯规拯救了他们,点球绝杀!希腊人终于有机会续写属于自己的神话,科特迪瓦人却不得不独自品味从天堂到地狱的悲伤。世界杯从来就不缺乏“神奇一刻”,但对于我们来说,一夜之间能够连续看到两场猜到了开头却没有猜到结局的狗血剧,实在是难得。

  意大利0比1乌拉圭

  咬人?苏亚雷斯不仅仅会射门!

  苏亚雷斯真的能够凭借一己之力改变一个小组的格局?在与英格兰的比赛中,他做到了。但是,在与意大利的比赛中,苏亚雷斯并不是功臣,相反,他的老毛病又犯了,在比赛中,苏亚雷斯撕咬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的一幕成为了焦点,当基耶利尼裸露着臂膀找裁判理论的时候,当苏亚雷斯手捂牙齿满地打滚的时候,似乎都在说明,苏亚雷斯真的“又咬人”了。虽然当值主裁当时并未做出判罚,不过这一事件仍在发酵。据悉,目前国际足联已经介入调查,如果一切属实,苏亚雷斯最多可能受到24场或者2年禁赛处罚。该禁赛包含国家队赛事和俱乐部比赛。

  此前苏亚雷斯因为比赛中咬人被停赛两次,早有前科。苏亚雷斯对此并不担心。他说:“我已经听说了(要调查我),如果他们要调查,他们就该待在球场上,那是比赛中发生的正常事件。”

  无奈,皮尔洛就这样遗憾离开!

  意大利出局,皮尔洛、布冯等让无数球迷难忘的名字也就此告别世界杯。所有人清楚,曾经的荣耀一代将在2014世界杯后彻底告别,人们更是担忧:意大利队四年后如果再战世界杯,到时还有巨星压阵吗?

  2006年,里皮率领着23名意大利的虎将夺取世界杯。从那之后,意大利足球就一直感受着别离氛围。2006年世界杯后,内斯塔、托蒂、佩鲁济、因扎吉、皮耶罗、巴罗尼、马特拉齐、托尼、佩罗塔等人因为各种原因首先退出世界杯。2010年世界杯后,亚昆塔、卡莫拉内西、加图索、托尼、奥多、赞布罗塔、卡纳瓦罗等人又因为各种原因告别。到了今天,2006年世界杯上意大利夺冠的23名虎将,只剩下四个人还留在这支意大利队:布冯、巴尔扎利、德罗西、皮尔洛。

  这一次输给乌拉圭的比赛,很可能将是这四个人的世界杯告别战。皮尔洛早已在赛前明言,这将是他最后一届世界杯。33岁的巴尔扎利、36岁的布冯,虽然未明确表示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但考虑他们的年纪,特别是考虑到布冯连续不断的伤病(近两届世界杯,布冯都因为伤病而缺席了一些比赛),很难想象他们还能出现在2018世界杯里。或许有一线希望参加下一届世界杯的,是还差1个月满31岁的德罗西,2018世界杯时,德罗西将年近35岁,可以肯定,即便德罗西真能撑到那个时候,他那时也只会是球队的轮换球员了。

  地震?普兰德利赛后宣布辞职!

  意大利惨遭淘汰。面对外界的种种质疑,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赛后宣布辞职,“球队并没有朝着计划的方向去走,必须要有人出来承担这个责任,所以我选择离开。”

  当比赛终场哨音吹响之后,普兰德利很自然地走向对方主教练塔瓦雷斯,握了握手,随后他转向场内,亲自走到每一名队员面前握手。

  最后一个迎接他的是老将布冯,或许普兰德利知道这可能是布冯最后一场世界杯演出,面对失望的弟子,普兰德利将他的头搂入怀中。似乎任何语言都代替不了这样一个拥抱。之后,他走向球员通道,而在他的脸上没有失落,只有笑容。或许,在那个时刻他就已经做出了决定。

  其实,普兰德利的辞职有些“悲情”,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意大利足协方面还在与他讨论续约的问题。可一切就是发生的这样快。

  不仅仅是普兰德利辞职,在意大利输球之后,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接下来也宣布辞去意大利足协主席的职务,“我将辞去主席的职务,这个决定早在世界杯开始之前就有了。辞职之后,我会继续从事足球事业,但是我希望远离足协的是是非非,不过我将无条件支持新任主席。”

  希腊2比1科特迪瓦

  命运给了希腊续写神话的机会

  谁也没有想到,赛前最不被看好的希腊队竟然能够小组出线。更不可思议的是,他们在全场补时最后一分钟完成了读秒绝杀。

  希腊队首次晋级16强也创造了该队历史。希腊队出线,也让提前回家的西班牙、英格兰、意大利队羡慕不已,昔日不入流的欧洲鱼腩,现在却变成了欧洲足球的骄傲。

  说起希腊队,就得提到2004年欧洲杯。当年,希腊队爆冷夺冠后上演希腊神话。但此后十年间,希腊在欧洲杯、世界杯等大赛中再也没有神奇发挥。如今巴西世界杯已变成了“欧洲悲”。好在希腊队的神奇出线,为欧洲球队挽回了一些颜面。至少,这给了他们一次续写神话的机会。

  有人笑,就有人哭。来自亚洲的日本,在最后一轮毫无悬念的败给哥伦比亚,现在想来,当初希望世界杯夺冠的狂言更像是一个笑话,1比4的比分,或许才是亚洲足球与真正世界足球强国之间的差距。

sports.sohu.com tru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418202.shtml report 3395 意大利VS乌拉圭,这是一场生与死的对话。90分钟的较量像极了一部狗血剧,拥有一切你所能够想象得到的情节:红牌、进球,甚至是苏亚雷斯咬人。0比1,当剧情落幕的时候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