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宿:普兰德利选人失误 巴神非冠军不该去巴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安纳斯塔西:巴洛特利一无是处


  惨败之后永远都不会缺少落井下石的人,意大利尤甚。蓝衣军团还没有“到家”,众多名宿的口水已经准备好了,而巴洛特利无疑又是人们炮轰的焦点。

  “普兰德利的选人有问题,他征召了太多年轻球员,其中一些根本都没有为国效过力。这支国家队太缺乏经验了!”在1990年世界杯上一鸣惊人的斯基拉奇抨击说,“普兰德利在世界杯上居然只带了两名前锋,所以我只能说普兰德利从一开始就做错了!”

  斯基拉奇也没给巴洛特利留情面:“巴洛特利并不是一个冠军球员,他只是一名拥有不错才华的年轻球员,但他在踢球时总是表现得似乎对一切都很不在乎。这可不是一名冠军球员应该拥有的态度,将球队进攻的重任交托给他绝对是个错误。”不过讽刺的是,就在世界杯开始前,斯基拉奇还曾称赞巴洛特利说:“巴洛特利是意大利队重要一员,他是进攻中的枢纽。马里奥究竟发挥如何取决于他的身体状况。我当年为了发挥出色必须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去,巴洛特利比我更有天赋,但也不能光靠脚来踢球,他也得动脑子……”如今斯基拉奇掉转枪口的速度就和他进球一样快。

  另一位前意大利国脚安纳斯塔西也炮轰蓝衣军团和巴洛特利。“马尔基西奥的红牌是比赛的转折点,但我认为我们输得理所应当。当你在三场比赛中的两场都犯错,出局也就再正常不过了。”安纳斯塔西说,“我们的进攻能力实在低下,巴洛特利和因莫比莱都没什么效率。关于巴洛特利,我过去已经重复过很多遍相同的观点——我不喜欢巴洛特利,他从来都不是球队的一员。他永远都在为他自己踢球,如果是我,不可能带他去参加世界杯,而普兰德利选择了相信巴洛特利,最终也为此付出了代价。布冯对巴洛特利的批评?我觉得他道出了90%的意大利人的心声。巴洛特利一无是处,他虽然是一名不错的球员,但永远都不可能成为冠军。人们谈论他,永远都只是因为他的那些奇闻异事。”(马志尼)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420436.shtml report 1947 安纳斯塔西:巴洛特利一无是处惨败之后永远都不会缺少落井下石的人,意大利尤甚。蓝衣军团还没有“到家”,众多名宿的口水已经准备好了,而巴洛特利无疑又是人们炮轰的焦点
(责任编辑:胡玉)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