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综合消息:梅西梅开二度新秀戴帽 伊朗垫底出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里约热内卢6月25日电 梅西梅开二度、新秀“帽子戏法”、伊朗垫底出局、厄瓜多尔成唯一被淘汰的南美球队……当地时间25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再献4场精彩赛事。

  E、F组的1/8决赛对阵形势也已产生:阿根延与瑞士、尼日利亚与法国将捉对厮杀。

  阿根廷3:2尼日利亚

  当地时间25日下午的“双鹰会”如同人们赛前预想一般奉献出一场精彩的对攻战,“潘帕斯雄鹰”以3:2战胜“非洲雄鹰”,双双晋级16强。梅西梅开二度,以4个进球暂列射手榜榜首。

  比赛鸣哨,两支在世界杯赛上已有过3次交手、知己知彼的球队,没有任何试探就将赛事直接带入高潮。

  第3分钟时,梅西一记抽射为阿根廷队率先得分,成为自1958年世界杯赛之后第二位连续3场小组赛都有进球的阿根廷人。146秒也打破了梅西此前161秒的个人最快进球纪录。

  尼日利亚队在80秒由穆萨破门将比分扳平,这是尼日利亚队在世界杯上的最快进球,此役也成为世界杯历史上首次开场5分钟就互有进球的比赛。

  梅西在上半时结束之前梅开二度,阿根廷队2:1再次回到领先位置。下半时,精彩依然延续,双方各入1球,以3:2结束比赛。

  由于同组的波黑队以3:1战胜伊朗队,尼日利亚此役告负仍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1/8决赛,阿根廷队将迎战瑞士队,尼日利亚则将对阵法国队。

  伊朗1:3波黑

  已提前出局的新军波黑队以“荣誉战”的胜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遗憾的是,他们的对手正是亚洲球队中最有“希望”晋级的伊朗队。此役告负,伊朗队希望破灭,亚洲区球队至今不仅无一胜绩,且已参加完小组赛的3支队伍全部垫底出局。

  首次参加世界杯赛的波黑队可谓运气不佳,首战奉献世界杯赛最快乌龙,次役又受困于裁判“误判”,提前出局的结果让这支实力不俗的球队颇感不服,只有拿实力不济的伊朗队为己“正名”。

  第23分钟,开局表现活跃的曼城尖刀哲科为波黑队首开记录。第48分钟,又是哲科助攻皮亚尼奇,将比分改写为2:0。

  伊朗队在第82分钟时由古查内哈德扳回1分,这也是伊朗队在本届杯赛的首粒进球,至此本届杯赛的32支球队均有进球。但仅1分钟后,波黑队就还以颜色再下一城,以3:1锁定胜局。

  法国0:0厄瓜多尔

  已经取得两连胜的法国队此役只要战平就能确保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主帅德尚也将目光放在了几天后的淘汰赛上,此役首发球员轮换6人,重在演练阵容。

  前两战1胜1负积3分的厄瓜多尔队必须获胜才有晋级希望。但在法国队的阻击之下,厄瓜多尔队虽有多次机会却均难以形成破门。

  久攻不下的厄瓜多尔队显得有些急躁,第49分钟时,其当家球星瓦伦西亚因踩踏动作被红牌罚下。以少打多的厄瓜多尔队陷入被动,加上两次绝佳的射门机会均被门柱化解,只能无奈接受平局。

  一场两队合计33脚射门、且互交白卷的赛事,多少有些乏味。赛后,法国队主帅德尚承认这是一场“低效率”的比赛,但他认为,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已经实现了其赛前目标。

  法国队将在1/8决赛中迎战F组第二名尼日利亚队,厄瓜多尔队则成为本届杯赛中唯一小组出局的南美球队。

  瑞士3:0洪都拉斯

  被认为是“最弱”种子的瑞士队以小组赛末战的完胜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拜仁边锋沙奇里完成了本届杯赛的第二个帽子戏法。

  与厄瓜多尔积分相等的瑞士队也需要用此役的胜利增添晋级的砝码。在4年前的南非,洪都拉斯队就曾是“十字军团”的小组赛对手,正是因为那场0:0的平局,才导致瑞士队小组赛出局。

  但在25日的赛事中,瑞士队在开局就避免了历史的重演,23岁的沙奇里在第6分钟时破门得分,随后,这位还不被人熟知的小将成为赛事的主宰,他在第31分钟和71分钟时再进2球,继他的拜仁队友穆勒之后,完成了本届杯赛的第二个帽子戏法。

  1/8决赛,瑞士队将迎战F组第一名阿根廷队,洪都拉斯队3战全负失7球小组垫底。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26/6322871.shtml report 1963 中新社里约热内卢6月25日电 梅西梅开二度、新秀“帽子戏法”、伊朗垫底出局、厄瓜多尔成唯一被淘汰的南美球队……当地时间25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综合消息:梅西梅开二度新秀戴帽 伊朗垫底出局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