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乌拉圭赛程|乌拉圭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亚雷斯受队友集体维护 心理专家:发泄挫败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苏亚雷斯咬人事件引发了轩然大波,面临着国际足联的调查和潜在的禁赛处罚,目前巴西当地也对乌拉圭队下榻酒店提升了安保等级,一时间军警林立。

  苏亚雷斯一口咬在了基耶利尼肩头,立刻受到了各方关注,去年利物浦前锋因为咬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被停赛过10场,而2010年效力阿贾克斯时苏牙也曾因为类似的咬人风波而被停赛7场,如今围绕他该不该在世界杯上被禁赛,引起了一些争议。就在苏神前途未卜之际,他的队友纷纷站出为其辩护。

  后卫卢加诺提到,自己感觉惊讶,同时也感觉到好笑,他没有想到“这只是件小事竟然被赋予这么多,而那些真正可以威胁到球员健康的事却没人在乎。”卢加诺表示苏亚雷斯是个性格强大的球员,领导力、独特性和判断力都非同一般,他在任何球场上都可以创造进球的机会,“但是有些对手却想把这些抹杀,这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中场大将拉米雷斯则表示,虽然目前苏神以及乌拉圭备受外界关注,增加了一些额外的压力,不过全队的情况非常好,“我们很好,我们不想太戏剧化,世界杯上发生这样的事,我不明白为什么要抓这一件事不放,当时他们两个人背对着我们,我们什么都没有看到,我觉得有人想把事情闹大,其实在赛场上根本就没发生什么大事。”

  而苏亚雷斯的律师透露,当值主裁、助理裁判在赛后的报告中都没写什么,“这就是事情的真相,但是在这件事情上,国际足联和纪律委员会有权展开调查,他们也已经这么做了,我们会尽力保护维乌拉队国家队和苏亚雷斯的利益。”

  心理专家马基斯表示,如果咬人一般是孩童行为,但如果是成年人咬人,这就与退行行为和违反行为有关,“他会不尊重一些规则,我觉得这也是一种发泄挫败感的方式,虽然这并不是最优雅的办法。如果咬人时候,特别是在关键时刻,这意味着它已经成为一种暴力,甚至会导致人受伤,这时候就必须向球员提供帮助。”(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66&paper.cmsUrl= report 375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苏亚雷斯受队友集体维护 心理专家:发泄挫败感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