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语熙哭的太早!皮尔洛回心转意 承诺还穿蓝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与乌拉圭的比赛,10人作战的意大利最终0-1不敌乌拉圭,尽管小组赛首秀击败英格兰,但随后两连败,1胜2负积3分小组第三无缘出线,蓝衣军团连续两届世界杯上小组赛未能晋级16强。比赛结束后,世界足坛陷入悲伤,不仅仅是因为意大利出局,而是一代足球大师皮尔洛就此脱去蓝色战袍,职业球员生涯永别意大利国家队,中央电视台五套体育频道世界杯节目主持人、有着“乌贼刘”之称的刘语熙在节目中落泪,抽泣的楚楚可怜,令无数男球迷为之难过。不过,现在可以告诉你,刘语熙哭早了。

  北京时间6月26日,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消息称,皮尔洛日前接受采访时宣布,如果新教练还需要他的话,他不会退出意大利国家队,“现在,我的决定是退出国家队。不过如果新主帅邀请我回去,我愿意回去。”众所周知,在意大利出局后,主帅普兰德利已经宣布辞职,由于今年八月份还有国家队热身赛以及下半年还有2016年法国欧洲杯的预选赛,意大利足协必须尽快找一个合适的接班人,如果届时新一任蓝衣军团主帅还需要皮尔洛的话,那么尤文图斯中场还会继续为国家队效力。

  迄今为止,皮尔洛已经为意大利出场112次,攻入13球,是蓝衣军团夺得2006年德国世界杯冠军的功臣,还帮助意大利拿到了2012年欧洲杯的亚军。尽管本届世界杯上意大利早早出局,但皮尔洛表现并不差。在意大利国家队历史出场榜上,皮尔洛排名与佐夫并列第四,落后排名第三的马尔蒂尼14场,考虑到睡皮今年35岁,即使答应新一任教练出山,也难以进入前三。(小托)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431511.shtml report 1770 与乌拉圭的比赛,10人作战的意大利最终0-1不敌乌拉圭,尽管小组赛首秀击败英格兰,但随后两连败,1胜2负积3分小组第三无缘出线,蓝衣军团连续两届世界杯上小组赛未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