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德世界杯后或留队 霍奇森:他们将出战欧预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杰拉德、兰帕德或不告别国家队
杰拉德、兰帕德或联袂出征欧预赛

  巴西世界杯小组赛三场比赛,赛前大热门英格兰1平2负积1分,小组垫底出局。对于一直志在冲击大力神杯的球队,小组未能出线,毫无疑问是一大耻辱,由于成绩过于糟糕,三狮军团的球员们低调回国。提前结束巴西世界杯,由于英足总无意炒掉霍奇森,因此他将继续带队征战2016年法国欧洲杯,挡在他前边的是这届大赛的预选赛,按照赛程安排,英格兰的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第一场比赛将在当地时间9月8日打响,做客巴塞尔挑战已经紧急巴西世界杯16强的瑞士队,这将是一场硬仗。

  除了瑞士队,英格兰所在的欧预赛小组还有斯洛文尼亚、爱沙尼亚、立陶宛和圣马力诺等四支球队,由于2016年法国欧洲杯扩军,由16支球队增加至24支球队,欧预赛九个小组前两名直接获得出线权,成绩最好的八个小组第三进行附加赛决出另外四个参赛名额,因此预选赛的难度大大降低。尽管如此,英格兰主帅霍奇森仍保持谨慎,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继续用杰拉德兰帕德等两位老将,出征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我不会要求他们不想做的事情,如果问题是,‘他们会不会仍是球队的一部分呢?’”

  英格兰主帅霍奇森说,“那么这个答案非常明显,是‘是的’,我不会给他们施加任何压力,无论做出什么样的决定,我都接受,包括他们退出国家队,但我要说,他们绝对可以出战欧预赛的。如果他们不选择退出国家队,那将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如果他们做出这个决定,那么意味着他们将从英格兰队的选择中消失。我会与他们好好沟通一下的,我会问,‘看,难道你不想继续踢这样的比赛么?’”英格兰的巴西世界杯之旅结束之后,杰拉德代表三狮军团出场达到114次,仅落后排名第二的贝克汉姆1场。

  对于杰拉德而言,超越贝克汉姆意义重大,在英格兰史上出场榜,利物浦队长代表三狮军团多出场2次,将成为非守门员,英格兰历史出场榜第一人;当然,杰拉德想成为英格兰历史出场榜第一人,难度还是有些大的,因为他落后希尔顿11场,只有他继续出战而且保证到2016年法国欧洲杯时,才有望成为英格兰历史第一人;至于兰帕德,他代表英格兰出场106次,与博比-查尔顿爵士并列排在第六位,落后排名第四的博比-摩尔爵士2场。

  (十九)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432606.shtml report 2421 杰拉德、兰帕德或联袂出征欧预赛巴西世界杯小组赛三场比赛,赛前大热门英格兰1平2负积1分,小组垫底出局。对于一直志在冲击大力神杯的球队,小组未能出线,毫无疑问是一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