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哥斯达黎加VS英格兰 > 2014世界杯哥斯达黎加VS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官方宣布3600万购埃雷拉 周薪10万镑签4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ozic
 曼联官网:俱乐部签下埃雷拉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英超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俱乐部买断毕尔巴鄂竞技中场安德尔-埃雷拉合同中的解约金条款,双方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并拥有延长一年的选项。据《天空体育》透露,埃雷拉的周薪将达到10万英镑,而转会费则是合同中解约金的价格3600万欧元(2855万英镑)。

  现年24岁的埃雷拉出道于萨拉戈萨青训体系,在2011年转会加盟毕尔巴鄂竞技,并逐渐成为球队的中场主力,至今共代表球队出场128次打进11球,随队先后打进过欧联杯决赛和国王杯决赛,并帮助毕尔巴鄂竞技在上赛季夺得西甲第四,时隔16年之后再次获得欧冠参赛资格。在西班牙国家队,埃雷拉还未获得过出场机会,不过埃雷拉曾随西班牙U20青年队在2011年夺得欧青赛冠军,并入选赛事最佳阵容。

  众所周知,曼联中场缺乏控制力,在去年夏天先后求购过法布雷加斯、蒂亚戈和比达尔等人但均未成功,在求购埃雷拉失败之后,曼联最终压哨签下莫耶斯的爱将费莱尼。在范加尔接过教鞭之后,曼联重启埃雷拉的转会,并最终通过买断解约金的方式强行签下这位西班牙中场。据悉,埃雷拉合同中的解约金条款在7月1日之后将会上升至3350万英镑,因此曼联高层近期加快了引援的步伐,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也亲自上阵参与谈判,并最终正式签下今夏首笔签约。

  在签下埃雷拉之后,曼联助教吉格斯表示:“埃雷拉是一位梦幻般的年轻球员,他总是充满活力和创造力,我们相信他是西班牙年轻球员中的佼佼者,我也确信他能够带给曼联球迷惊喜。我很高兴埃雷拉最终决定加盟曼联,并且将作为球队未来计划的一部分,我很期待他能在今夏的热身赛中拿出精彩的表现。”

  埃雷拉则表示:“能够加盟曼联,对我来说就是梦想成真,我曾在欧联杯对阵曼联时来到过老特拉福德球场,那场比赛也是我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加盟曼联之后,我将会尽全力帮助球队达到俱乐部的目标。我在周二抵达曼彻斯特,我很高兴现在就住在这里,我已经等不及要穿上曼联战袍参加第一场比赛。当然,我也不会忘记在毕尔巴鄂竞技的时光,感谢那里的球迷和工作人员对我的支持,同时也祝我的前队友们在未来一切顺利。”

  (Bozic)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37340.shtml report 2417  曼联官网:俱乐部签下埃雷拉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英超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俱乐部买断毕尔巴鄂竞技中场安德尔-埃雷拉合同中的解约金条款,双方签下一份为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