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亚雷斯咬人被禁赛9场 > 苏神咬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足协将上诉不排除罢赛 球迷围堵FIFA下榻酒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国际足联宣布了对于苏亚雷斯咬人事件的处罚决定,禁止利物浦前锋参与足球活动4个月,这道重罚引起了乌拉圭方面的极大不满,举国哗然,不仅表示将提起官方上诉,甚至不排除在世界杯上罢赛的可能性。同时乌拉圭球迷也愤怒地聚集到国际足联所下榻的酒店前举行抗议活动。

  乌拉圭足协主席巴尔德斯已经证实将提出上诉,认为苏亚雷斯被重罚并不公正,并认为国际足联受到了意大利巴西方面的巨大压力,因为意大利是被乌拉圭淘汰的,而巴西很可能在1/4决赛中与乌拉圭交锋。乌拉圭足协提出上诉的理由是处罚苏亚雷斯的证据并不充分,而照片等相关证据还被动了手脚,足协发言人也表示苏亚雷斯是眼睛先被对方弄伤,而他做出的那个动作也绝不是故意的。

  而据《每日镜报》报道称,乌拉圭代表团也表示,乌拉圭队正考虑是不是还要继续参加世界杯1/8决赛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他们甚至考虑在极端情况下选择不出战而罢赛。世界杯上如果闹出罢赛丑闻,对国际足联的对外形象影响以及世界杯组织工作都将是巨大的打击,当然真要闹到这样鱼死网破的话对乌拉圭足球恐怕也没有好处。

  苏亚雷斯的停赛震惊了乌拉圭国内各阶层,多位乌拉圭政治家都公开表达了愤怒情绪,甚至表示国际足联就像黑手党,停赛处罚存在黑幕。乌拉圭国内主要的批评声都是针对国际足联,认为他们受到了被乌拉圭击败并淘汰的英格兰和意大利方面的干扰,就以苏亚雷斯事件作为复仇的契机。乌拉圭体育部长科切齐安就在个人社交网站中发泄了自己的不满,认为这是将过度惩罚强加在苏亚雷斯头上。

  另一位乌拉圭政治家、国会议员和独立党派总统候选人巴勃罗-米耶雷斯也在社交网络上表示,这次处罚就是“马拉卡纳事件的幽灵”,认为1950年世界杯上乌拉圭夺走了巴西人的世界冠军奖杯,导致现在成为被攻击的对象,他还表示“有东西正在腐朽巴西世界杯和国际足联”。另一位执政党官员莫妮卡-哈维尔愤怒表示:“英格兰和意大利没有忘记在巴西发生了什么,所以他们就试图在庭审中伤害乌拉圭队”,认为处罚苏亚雷斯的停赛就是“发生在21世纪的绞刑”。

  不仅是乌拉圭政治家和代表团的官员们很恼怒,乌拉圭随队出征巴西的球迷如今也是怒火中烧,据《每日镜报》前方报道,乌拉圭球迷已经大量聚集在国际足联所下榻的酒店周围,通过各种方式表达他们的愤怒情绪。为了防止发生激烈抗议举动并保护国际足联官员和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组委会方面也加派了更多警力,来维持酒店附近的秩序和安全。

  (Santi)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37656.shtml report 500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