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伊朗新闻|伊朗赛程|伊朗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伊朗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5位主帅确定辞职 奎罗斯:没有得到回报

来源:长江商报

  ■本报记者 龚凌寒

  经过15天的三轮小组赛争夺后,巴西世界杯的16强大名单已经出炉,那些出局的球队中目前已经有5位主帅确定辞职,其他的多位主帅将面临什么样的命运?纵观各队,主帅们的动向大致可以分为以下三类。

  球队回家 引咎下课

  在连续两届世界杯小组赛未出线之后,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在最后一战赛后表示对失利承担责任,并宣布辞职,他也成为了巴西世界杯期间第一位下课的主帅,一起辞职的还有意足协主席阿贝蒂。总结三场小组赛,普兰德利表示:“球员们像是在参加一场派对,而不是在比赛,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C组的科特迪瓦日本同样在最后一轮确定出局,随后他们各自的主帅拉穆奇和扎切罗尼也宣布了辞职。两人均表示将主动承担球队小组出局的责任。E组的洪都拉斯主帅苏亚雷斯同样因为战绩不佳主动申请了辞职。

  不过,在出局主帅里面,伊朗主帅奎罗斯辞职的原因与众不同,并不是因为成绩不佳,而是因为他和伊朗足协没能在薪金方面达成一致,奎罗斯表示:“我展示了我的信誉和承诺,但我并没有在我的合同上得到更多的回报。”

  合同在身 前途未卜

  小组赛两轮过后,卫冕冠军西班牙就提前被淘汰出局,而主帅博斯克的去留自然将成为斗牛士重建的第一步。虽然和西班牙足协的合同要到2016年才结束,但如今的博斯克已然是四面楚歌,让他下课的声音成了主流意见,他自己也表示:“还不确定,但不会等太久。”

  而克罗地亚主帅尼科·科瓦奇和喀麦隆主帅芬克都信心满满,在球队被淘汰后表示:“我和球队还有合同在身,所以不会离开。”不过他们的去留仍将由足协决定。

  由于最后一战3比1战胜伊朗,波黑队主教练苏西奇赛后表示球队可以昂着头回家了,但对于能否继续执教他自己也不确定。而厄瓜多尔是唯一一支被淘汰的南美球队,主帅鲁埃达说,双方的合同将于世界杯后结束,将来怎样将由足协决定。

  足协委任 继续带队

  三狮军团延续大赛中的低迷,前两轮过后就确定出局。不过,主帅霍奇森将继续留任,他已表示将不会主动辞职。英足总也表示:“我们相信英格兰能在霍奇森的率领下赢得2016年欧洲杯的冠军。”

  成绩并不如前任埃里克森和卡佩罗,但是霍奇森的帅位相对稳固,对此,埃里克森有话说:“霍奇森能留任只因他是英国人。而且现在形势变了,我执教英格兰时,人们期望我们进入半决赛甚至是决赛,如果我不是在三届大赛中带队打进8强,我绝对被炒。但这届世界杯开始前,人们只谈论小组出线。”

  另外,葡萄牙主帅保罗·本托最近也有些头疼。有传闻称其已提交军令状称不出线就辞职,但是葡足协表示没有收到消息,也没有炒掉他的意愿。

  我真不明白你们,你们总说我要辞职,要把我的位子让出来,然后又过来问我是不是想辞职?为什么不先问过我再写报道?我坐在这里就还有尊严,我知道自己的责任。我不会辞职,我没有这个打算,葡萄牙足协也没有。

  ——葡萄牙主帅本托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本国记者发飙,并表示自己与葡足协的合同到2016年,且与世界杯成绩无关。

  “淡定帝”变身“微笑哥”

  本报综合2010年世界杯上,尼日利亚门将恩雅马在对方快要攻进禁区时依然靠在门柱上“思考人生”,一时获封“淡定帝”。而昨日尼日利亚2比3不敌阿根廷的比赛,这位“淡定帝”变身“微笑哥”又火了一把。

  第60分钟,场上的摄像头捕捉到了这样一个瞬间:“淡定帝”恩雅马在一次扑救后展现出了既迷人又狡黠的微笑,他用左手食指戳着梅西的右脸。而突然受到“小黑”宠幸的“梅球王”也用既无奈又可爱的微笑作为回应。

  本场比赛,尼日利亚虽然落败,但恩雅马仍然是“非洲雄鹰”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他高接低挡多次化解阿根廷的进攻,整场比赛中,虽然三次从球网中捡球,但恩雅马还是贡献了骇人的10次扑救,是迄今为止在本届世界杯上单场扑救次数最多的门将。

sports.sohu.com true 长江商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38772.shtml report 4302 ■本报记者龚凌寒经过15天的三轮小组赛争夺后,巴西世界杯的16强大名单已经出炉,那些出局的球队中目前已经有5位主帅确定辞职,其他的多位主帅将面临什么样的命运?纵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