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场9球穆勒1战超老马里瓦3传奇 1数据超C罗10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Video世界杯G组:美国VS德国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霍华德神扑穆勒补射建功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0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G组收官战,在巴西累西腓伯南布哥竞技场,德国1-0小胜美国。第55分钟,穆勒利用角球机会,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又是穆勒!德国与美国的比赛踢得难解难分之时,穆勒一脚定乾坤,用他个人本届杯赛第4个进球,打破了僵局,也最终为德意志战车换来了一场宝贵的胜利,确立了小组头名地位。

  赛前,外界普遍认为德国与美国将一团和气,有可能踢出一个默契的平局。比赛进行了将近1个小时,场上比分“果然”是0-0的平局。早在赛前便公开表示拒绝默契球的穆勒再次成为德意志战车最犀利的火炮,他在禁区边缘的一脚力度、角度俱佳的脚弓端射,让对方状态正佳的门将霍华德鞭长莫及。事实上,穆勒此役还是带伤上阵。上轮小组赛,穆勒在最后时刻与加纳后卫相撞,导致右眼眉骨破了一个大口子。本场比赛,穆勒眼角的胶布其实对其视线和争顶有不小的影响。但这些显然都无法阻止穆勒不断进球的脚步。

  算上此役的制胜球,穆勒已经在两届世界杯的9场比赛里攻入9球,这个进球数已经超越了球王马拉多纳、德国名宿鲁迪-沃勒尔和巴西球星里瓦尔多(上述三人均为8球),与意大利球星巴乔、德国射手席勒、德国名宿也是拜仁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等并列第13位。除了9个进球,穆勒还有4次助攻,同样值得一书。这位传射俱佳的多面手可以在多个战术体系下游刃有余。以本场为例,穆勒先是在中锋位置踢了45分钟,又在边路踢了下半场的赛事。无论出任单箭头,亦或是在两个边路游弋,都能给对手沉重一击。此役的进球便是穆勒移到边路后完成的。

  本届杯赛,穆勒状态正佳,小组赛3战7脚射门便换来4个进球。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同组的葡萄牙天王C罗。现任足球先生小组赛前17脚打门颗粒无收,直到第18脚才换来一个无关大局的进球,算起进球效率,穆勒足足是C罗的10倍!。

  事实上,穆勒在52场国家队生涯里打进21球,效率并不算太高。但其中近一半竟然都是在世界杯上完成的。世界杯场均1球的效率实在高得惊人。毫无疑问,穆勒绝对是天生的大场面球员,世界杯简直就是为他而设立的。在这个星球上最重要的足球赛事里,穆勒如鱼得水,进球如拾草芥。这位南非世界杯金靴绝对是本届杯赛射手王的有利竞争者。

  (任天堂)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41398.shtml report 549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