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G组美国VS德国|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美国VS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德战”拒默契球 克林斯曼勒夫赛后热情相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累西腓6月26日电 “德美之战”拒绝平局。26日,德国队1:0小胜美国队,但因G组另一场葡萄牙2:1战胜加纳,根据本组积分,德国与美国携手晋级淘汰赛。

  小组赛前两轮,德国队4:0横扫葡萄牙、2:2险平加纳;美国队2:1小胜加纳、2:2逼平葡萄牙。双方同积4分,德国队以净胜球优势暂居榜首。

  本场比赛,德、美打平即可携手出线,加上美国主帅克林斯曼与德国主帅勒夫渊源匪浅,曾共同执教德国队,杯赛史上也确有默契球先例。种种原因引发外界“阴谋论”。

  双方在赛前均表示拒绝默契球。“美国队是不会这样干的,美国队永远追求胜利,这是我们的体育精神,这是我们的力量!”克林斯曼说。勒夫也回应说,“我100%保证我们没有任何的协议,我们的目标是赢下比赛”。

  面对旧主,克林斯曼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勒夫则让施魏因施泰格和波多尔斯基联袂首发。赛前,克林斯曼接连奏唱了德、美两国国歌。

  比赛在瓢泼大雨中进行。开场仅两分钟,穆勒右路传中,波多尔斯基右脚凌空打高。第8分钟,波多尔斯基左路传中,穆勒飞身铲射仅差一步。

  在顶住德国队开场猛攻后,美国队也开始威胁德国门将诺伊尔,其中第22分钟苏西禁区前大力抽射,皮球几乎擦着横梁飞过。

  第29分钟的插曲稍稍缓解了激烈的比赛气氛。美国后腰琼斯在包抄接应时,与当值主裁伊尔马托夫撞了个正着。德国队随即展开新一轮进攻,好在美国门将霍华德表现稳健,先后封住了厄齐尔的低射、扑住了施魏因施泰格的传球。

  上半场互交白卷。勒夫换上了在上场比赛建功、目前与巴西退役球星罗纳尔多同为个人杯赛进球数最多(15个)的克洛泽。他在第52分钟接应头球攻门,可惜皮球偏出底线。

  本场英雄属于曾在首轮完成“帽子戏法”的穆勒,他在第55分钟禁区边缘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皮球飞入球门。至此,穆勒已在本届杯赛攻入4球,与巴西球星内马尔、阿根廷天王梅西暂时并列射手榜首。

  美国队虽在此后疯狂反扑,但诺伊尔力保城门不失。克林斯曼无奈换上防守队员,只求不再丢球。此前连续两场都有进球的美国队长邓普西在第93分钟险些扳平比分,可惜头球偏出。

  不过,好消息不断传来。在G组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葡萄牙队一路领先,最终2:1力克加纳队,这确保美国队稳坐小组第二名。

  踢出“美德”又能携手晋级,这对两支球队来说可谓理想结局。赛后,克林斯曼与勒夫热情相拥。

  “这是一场出色的比赛。最开始我们太尊重对手,但后来进入了状态。”克林斯曼说,“我现在非常期待淘汰赛,我们必须表现得更加出色”。

  “美国队是一个很好的对手,我们需要很大的耐心。”穆勒称赞,当然他也不忘自夸,“没错,我今天踢进了一个非常漂亮的球”。

  而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虽然在最后一轮以2:1战胜加纳队,他本人亦有一球进账,但也只能与加纳队目送德、美进入淘汰赛,黯然离开巴西赛场。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27/6324960.shtml report 1441 中新社累西腓6月26日电 “德美之战”拒绝平局。26日,德国队1:0小胜美国队,但因G组另一场葡萄牙2:1战胜加纳,根据本组积分,德国与美国携手晋级淘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美德之战”拒默契球 克林斯曼勒夫赛后热情相拥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