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勒夫:祝贺克林斯曼率队晋级 拉姆位置无需讨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Video世界杯G组:美国VS德国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霍华德神扑穆勒补射建功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26日 累西腓 报道)巴西当地时间6月26日,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德国美国队在累西腓相遇,最终凭借穆勒的进球,德国队以1-0战胜美国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国队主帅勒夫盛赞美国队踢的非常出色,并祝贺克林斯曼率队晋级。

  谈到这场比赛,勒夫说:“下雨天导致比赛更艰难,美国前两场比赛踢的非常出色,本以来美国会踢的更主动,结果他们的防线收得很紧,我们掌控了比赛的节奏,基本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

  在发布会上,勒夫也透露了一个细节,勒夫说:“我在赛后第一时间问了克林斯曼另外的比赛结果,他说我们出线了,我为他高兴,本来这个小组大家觉得葡萄牙队机会更好,但美国队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实力,他们的球员技术很好,整体很出色,进入16强也是当之无愧。”

  对于淘汰赛的比赛,勒夫说:“淘汰赛会更加激烈,今天的比赛,我们在中场给对手更大的压力,当然还有一些需要改善的地方,比如我们的最后一传,我们可以创造出更好的机会,施魏因施泰格拼劲很足,这场比赛也给了赫迪拉休息的机会。”

  随后谈到进球的穆勒,勒夫说:“穆勒在意大利的训练营展现出良好的心理素质,对手很难去防守他,他很狡猾,今天的进球很重要,他的状态在过去几周一直很好,他的跑动距离也很出色。”

  谈到波多尔斯基的首发出场,勒夫说:“过去几周他一直动力十足,不过今天他在左路感觉做的不太够,总是太多去了中路,但我对于他的状态还是很满意,下半时我觉得应该有所改变,所以替换他下场。”

  关于拉姆的位置,巴拉克也再度进行了质疑,认为拉姆是为了延长国家队的寿命选择踢后腰,勒夫说:“关于拉姆的讨论,这都不是第一周了。拉姆的位置现在主要是集中在他踢右路还是中路,有讨论可以接受,但今天的表现非常好。”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42407.shtml report 4881 视频集锦-穆勒补射德国1-0胜美国携手出线-->世界杯G组:美国VS德国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霍华德神扑穆勒补射建功(搜狐体育徐江6月26日累西腓报道
(责任编辑:志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