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乔生:阿根廷后防依旧头疼 或成晋级最大阻碍

来源:新京报

  小组赛三连胜,阿根廷队没有让阿迷们失望。

  本届世界杯打到现在,越是低调的队伍越是完美呈现。与尼日利亚队一役,虽不影响出线,但如果不拿到小组第一,潘帕斯雄鹰就极有可能与德国和东道主巴西一起来到上半区。要知道,再厉害的队伍也不想早早跟强队交手,出个意外可担待不起!

  梅西的表现确实很好。他这是奔着最佳射手去了,在27岁的第一天,用两粒进球作为厚重礼物送给自己和球迷!阿根廷队表现出了极大的冠军相,但是梅西的表现要是没有他的队友们的积极配合也不能展现出球王本色。

  王者风范离不开团队的配合,对于志在夺冠的阿根廷而言,梅西的神勇表现当然是最大保证,但是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梅西疯狂显然掩盖了阿根廷两大问题,必须在后面的比赛中有所改善,才能实现最终目标。

  记忆中的马拉多纳时代,有大鼻子比拉尔多神奇的指挥棒,那时的阿根廷队,除老马之外,各条线的实力并不比现在强,但是当时因为有球王马拉多纳在,其余战将都心甘情愿地众星捧月,才有了阿根廷队夺取大力神杯。但是此后的阿根廷队,特别是梅西时代的阿根廷队没有领袖,在一盘散沙的集体中,梅西无所作为,阿根廷足球难以振兴。

  后防弱的老毛病依然让蓝白军团头疼,这也极有可能阻挡潘帕斯雄鹰想要实现飞得更高的理想。阿根廷后卫线真是应了“一流前锋、二流中场、三流后防”那句话。阿根廷缺好后卫由来已久,这些年因为后卫与前锋与中场球员的身价越拉越大,从小就愿意打后卫的孩子越来越少,俱乐部在无才可选的情况下更是拔苗助长,导致无法产生好后卫。无奈就这些材料,就看萨维利亚师傅如何调理了。

  当然,接下来的淘汰赛对于想夺冠的队伍来说才是真正的考验,谁笑到最后才是真正的英雄。阿根廷人要想争夺大力神杯,每一员战将都必须高度服从梅西。潘帕斯人需要凝聚力,需要凝聚在梅西的周围。

  如果在7月14日,阿根廷队在马拉卡纳捧起了大力神杯,那就可以肯定地说,梅西确实超越了他那个疯疯癫癫的前辈,成为古往今来第一球王。当然真正的超一流强队还得表现在心理上,善于打逆风球,能咬紧牙关,才能最终实现翻盘,所以只有那样的超一流强队才能最终成功。我看好阿根廷队。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42620.shtml report 1429 小组赛三连胜,阿根廷队没有让阿迷们失望。本届世界杯打到现在,越是低调的队伍越是完美呈现。与尼日利亚队一役,虽不影响出线,但如果不拿到小组第一,潘帕斯雄鹰就极有可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