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战智利阵容曝光!两将轮换 主帅暗示1人上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喜

  2014巴西世界杯小组赛已经尘埃落定,各支出线球队已经逐渐将目光转向当地时间28日的1/8淘汰赛。作为东道主,取得A组小组第1巴西,将在北京时间6月29日0:00迎战另一支南美球队智利。据《雅虎体育》报道称,为了准备同智利队的比赛,巴西主帅斯科拉里在训练中已经着手对球队的主力阵容进行调整,来自曼城的中场费尔南迪尼奥或许会得到首发的机会。

  在当地时间6月26日的训练课中,费尔南迪尼奥作为主力一方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课。此前,这一位置的主力球员是来自热刺的保利尼奥,早在去年夏天的联合会杯,保利尼奥便凭借着优异的表现,确立了自己在国家队中的位置。不过在小组赛的3场比赛中,保利尼奥的发挥并不尽如人意,进入淘汰赛,热刺铁腰的主力位置恐将不保。当地时间6月26日的训练课,是巴西在飞赴1/8决赛比赛地贝洛奥里藏特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费尔南迪尼奥能在本堂训练课上获得代表主力位置的训练背心,可以说斯科拉里已经向外界表达了要将曼城铁腰扶正的念头。

  在小组赛第3轮比赛中,面对着孱弱的喀麦隆,费尔南迪尼奥为巴西打入了第4粒进球,将比分锁定在4-1。相比于保利尼奥,费尔南迪尼奥在此前并非主帅斯科拉里的第1选择,巴西人甚至直到世界杯临近开始前的热身比赛时,才真正进入斯科拉里的视野内。此外,在第二部分训练课中,麦孔和拉米雷斯分别替换阿尔维斯以及胡尔克,成为主力一方的一员,而费尔南迪尼奥则依然身处主力一方的阵容之中。

  “费尔南迪尼奥和保利尼奥都是出色的球员,他们的特点很相似,所以我认为球队的战术并不会发生什么大幅度的改变。”巴西前锋弗雷德如是说道。到底费尔南迪尼奥会不会鱼跃龙门,一举奠定自己的主力位置?从巴西主帅斯科拉里的话中,我们可以窥得一二。“费尔南迪尼奥在被换上场时发挥的很好,他的防守工作做得很出色,并且在进攻端还制造了数次机会。他拥有很棒的传控球,我们已经经过了很多的观察和分析,并且,我们所尝试的一些改变也取到了效果。”(八喜)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49697.shtml report 2101 2014巴西世界杯小组赛已经尘埃落定,各支出线球队已经逐渐将目光转向当地时间28日的1/8淘汰赛。作为东道主,取得A组小组第1巴西,将在北京时间6月29日0:0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