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智利新闻|智利赛程|智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智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升机飞临智利队训练场 防泄密训练中止50分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巴西人的直升机被在智利训练时被发现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的消息,闯入本届世界杯16强的智利队在当地时间周四的赛前训练中遭到了一家巴西电视台派出的直升飞机的监视,为了避免球队的战术外泄,智利队停止训练50分钟,在直升机飞离训练场后,智利队才得以继续训练准备与东道主巴西队的1/8决赛。

  智利队在本届世界杯中表现出色,球队在拥有荷兰西班牙的小组成功出线,而在接下来的1/8决赛中,他们将要面对本届世界杯的东道主夺冠大热门巴西队。为了备战这场将在当地时间周六的比赛,智利队在周四进行了一些赛前的准备工作,并在训练中演练对战巴西的战术打法。

  据《goal》披露,巴西的一家电视台派出直升机直播16强球队的备战工作,球队现场的画面将会通过卫星传到美国最大的广播公司并在全世界进行展示。智利队就遇到了这一情况,面对这一不速之客,智利队主教练迅速叫停了球队的训练直到这架直升飞机飞离球队的训练场。

  据悉,球队因为直升飞机的到来球队暂停了大约50分钟的训练。这也让球队的训练后的新闻发布会延迟,焦急的记者在耐心等待了一个小时后面对姗姗来迟的智利队纷纷问起了延迟的原因。

  智利队中场伊斯拉在训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就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向记者们介绍了在训练中飞机光顾训练场一事:“有一架直升飞机来到了我们训练基地的上空,由于他们只是在高空所以并不会影响我们的训练,但是我们的教练担心球队这家直升飞机会泄露我们在场上对战巴西的比赛的战术,所以要求我们停止训练。”在采访的最后,伊斯拉甚至开玩笑的说:“我们试图用足球打下这架直升飞机,但是很遗憾我们没有成功。”

  (马里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57980.shtml report 2037 巴西人的直升机被在智利训练时被发现北京时间6月27日,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的消息,闯入本届世界杯16强的智利队在当地时间周四的赛前训练中遭到了一家巴西电视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