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里晒床照球迷火大扔板砖 里贝里疑毒消愁(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特里晒床照
特里晒床照


  世界杯的赛程长达一个月,不少球队都适度地给球员安排各种放松活动,甚至组织全队外出游玩。尽管有的主教练宣称:“我的球队是来打世界杯的,可不是来度假。”但是如果短暂的度假能让球员焕发活力,那又何乐而不为呢?来到巴西,各国球队除了拼比赛,当然也会在适当(或者不适当)的时机玩乐放松啦。

  专题策划 李俊杰 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杨琳

  【有人度假被点赞】

  德国男神队出海减压

  本届世界杯,德国足协在巴西海港城市塞古鲁附近搭建了一块新的训练营地。这块营地有完美的绿化设施和无敌的海景。与其他选择巴西当地俱乐部或者休闲度假酒店作为基地的球队相比,德国队此举被很多球迷戏称为“土豪”。

  为了备战,德国队一行在6月8日就乘飞机抵达了巴西萨尔瓦多,随行的太太团则被安排在离驻地30公里之外的酒店,并且在首战对葡萄牙比赛前不准和球员见面。

  考虑到球员的压力空前巨大,因此开赛前一天,德国队特意组织全队外出游玩。6月10日,德国队的全队球员就乘坐一艘名为“泛大陆”的船出海,到塞古鲁港附近的圣安德烈村出海减压。

  这次出海除了让球员欣赏巴西的海景,坐摩托艇体验心跳时刻之外,德国队还安排了瑞士著名冒险家霍恩同船,让霍恩向球员们分享他的传奇经历。作为历史上完成徒步夜闯北极创举的第一人,霍恩有“冒险狂人”的美誉,此前他的各种疯狂冒险总是令世人瞠目结舌。选择这样一位有故事的人在大赛前夕与球员一起扬帆游玩,德国队教练组可谓是用心良苦,因为霍恩的经历无疑能激发球员的斗志。

  碧海、蓝天、一船型男,德国队以一副轻松的模样出现在公众面前。拉姆厄齐尔等球员在海边尽情展示肌肉,许尔勒等人还在社交网络上贴出了此次游玩的照片。德国媒体当时分析称,德国队敢于在世界杯首场比赛前安排球员出游,说明全队上下的备战工作已经全部就绪。事实果然如此,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德国队砍菜切瓜一般地4∶0大胜葡萄牙。

  德国人在训练之外很懂得调剂,各种放松、娱乐活动不断。据悉,德国队这次总共托运了23吨行李,其中就包括健身器材、山地自行车、乒乓球桌、台球桌和斯诺克球桌,甚至还有飞镖靶子,这些都是球员们训练之余的恢复放松“利器。

  此外,主教练勒夫还安排球员与当地土著居民互动、跳舞,在体验当地文化的同时,也玩得不亦乐乎。

  【有人度假被人嘘】

  英格兰队输球照样high

  在小组两连败,已经确定小组出局的情况下,“三喵军团”竟然被媒体拍到一些球员在海滩上晒着日光喝着饮料的照片,球员们这般逍遥自在自然引起了很多英国球迷的不满。《每日邮报》更直接调侃道:“姑娘们,好好享受难得的巴西旅游吧!”

  英格兰队此次将驻地选在里约的So Conrado海滩旁的皇家郁金香酒店。除了毗邻海滩的地理优势,该酒店还拥有露天游泳池和珠宝店。不过,这间酒店不远处就是著名的里约贫民窟,这里历来是枪战多发地区。据悉,皇家郁金香酒店前身叫里约热内卢洲际酒店,2010年8月一场激烈枪战后才易主改名的。

  住在这样的地方真是让人提心吊胆,而且这家酒店的安保工作也不由让人捏一把汗。6月11日凌晨,3名英格兰球迷竟然以借厕所为名混进了酒店,并轻易闯过了20多名荷枪实弹的巴西军警的盘查,直接进入英格兰将帅的房间。3名球迷不但与杰拉德兰帕德斯图里奇、乔哈特、拜恩斯等人一起合影、聊天,还一起喝了不少啤酒!更讽刺的是,当这3名球迷在英格兰队驻地感受完群星“陪聊陪照陪喝酒”服务后,心满意足地走出酒店时,那些不明就里的巴西军警,居然认为这3个人是英国的什么大人物,他们不但对他们礼貌有加,甚至还要求他们签名!

  事后巴西警方的安保措施备受质疑,但是大赛前夕英格兰队员可以毫无戒备地和陌生人喝啤酒的举动,更让人觉得匪夷所思!

  另外,缺席巴西世界杯的英格兰队前队长特里在世界杯期间也因度假而受球迷抨击。选择到希腊同家人一同度假的他在Instagram上大晒一家四口的幸福照片,甚至还有一张自己和妻子的床照,照片中特里的妻子托尼-普尔明显是全裸地躺在床上,仅用被子遮住。

  特里这种在英格兰球迷伤口上撒盐的行为自然惹来众人怒,“英格兰输球特里却在玩乐”,这样的标题很快成为了网络媒体的头条,尽管大家在欣赏床照时乐得喜滋滋,可板砖自然也没少丢。

  【有人度假花样多】

  比利时高尔夫、玩自拍

  已经确定进入巴西世界杯16强的比利时队,日前就忙里偷闲地享受着高尔夫球的乐趣。

  比利时队主力门将蒂博特·库尔图瓦6月24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图大晒,“今天下午挑战高尔夫”,并公开了自己和队友史蒂文·德福尔一起打高尔夫的照片。对于此事,比利时媒体还报道称:“比利时队已确定进入16强,所以有必要这样休息。只是我们很好奇蒂博特·库尔图瓦和史蒂文·德福尔之间高尔夫对决的结果。”

  此外,因为全队的平均年龄仅有26岁,所以这支青年军中大多都是潮人,因此全队在一起时大家也玩得很开心,其中自拍这种方式更是必不可少。

  比利时队很爱自拍大合影,其中一张照片显示,该队头牌阿扎尔亲自出手负责拍摄,他旁边的也都不是小人物,默滕斯、德布劳内、贾努扎伊、维特塞尔、登贝莱、卢卡库、费莱尼……比利时号称拥有世界杯上最“妖”的阵容,单看这张high到不行的自拍合影就能窥见一斑。

  【有人度假耍心机】

  荷兰主力逛夜店是放烟雾弹?

  尽管3场小组赛分别在萨尔瓦多、阿莱格里港与圣保罗进行,但荷兰队却选择了里约热内卢为球队大本营,而且球队下榻的凯撒公园酒店就位于里约最著名的依帕内玛海滩附近。这片海滩被称为世界上最性感的海滩,套用巴西当地媒体的话来表示就是“被比基尼淹没的海滩”。

  所以,这片海滩上放眼望去尽是比基尼美女,海滩周围则遍布着各种类型的夜店。面对这样的诱惑,想要球员心无旁骛是不可能的。赛前,球队核心范佩西和队友扬马特就到海滩上溜达,饱饱眼福。哪知祸从天降,一个正在玩飞伞滑水板的人失控,正好落到了两人头上,范佩西和扬马特当场被击中,并因此受伤。据荷兰队官方宣称,两人所幸只有“轻微的擦伤和头痛症状”。

  荷兰队的花边新闻还没完,巴西《环球体育》、《兰斯体育报》等多家媒体在11日同时报道称,3位荷兰队主力斯内德、德容、库伊特9日深夜出现在夜店里,不但与妖艳女子勾三搭四,而且直到第二天上午11点才回到荷兰队的驻地。因为3位荷兰球员回酒店时不在球员统一出入时间,还遭遇了负责安保的巴西当地警察的拦阻。最后不得不由荷兰足协官员出面,才将3位球员领回去。

  此事曝光后,荷兰球员们立即成为众矢之的,德容的妻子甚至要求他立即离开国家队回家给自己一个解释。按照门将皮埃特的说法,“为了向妻子解释,他流的汗比踢90分钟比赛还多,这肯定影响了他在决赛中的状态。

  但就在外界以为花边新闻不断的荷兰队会因此分心力之时,“郁金香”却接连在小组赛上大胜卫冕冠军西班牙澳大利亚智利,以3战全胜的战绩挺进16强,更成为当下最红的夺冠大热门!

  对此有媒体分析称,荷兰队队员逛夜店,或许正是迷惑对手的一种手段。因为范加尔一向以治军严厉著称,在他的带领之下,荷兰队员此前并不敢太过放纵。而事后的报道也证实,3位球员逛夜店事实是经过范加尔的允许,因为他认为与其尽力躲开巴西各种潜在的危险与诱惑,还不如给球员适当的放松,让他们更“有激情”地去投入比赛。

  【有人度假惹争议】

  里贝里惹上“大麻”烦

  法国球星里贝里因伤错过本届世界杯,正在西班牙度假的他却被媒体拍到疑似吸食大麻。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里贝里错过世界杯之后就来到了西班牙的伊比沙岛度假。他在伊比沙岛的海滩上与友人一起晒着日光浴,还吸食一种疑似“大麻”的烟卷。照片显示,为了躲避人们的目光,里贝里用一条浴巾遮住了自己的头部,但是浴巾下面却白烟袅袅。

  在确定伤别世界杯后,里贝里曾说:“我被迫离开法国队并退出世界杯就好像灵魂破灭了。”但如今他找到的这种精神寄托显然不是一名职业球员应有的方式。虽然并未证实里贝里吸食的就是大麻,但即便是吸烟,对要求高度自律的职业球员来说也是不能容忍的。法国媒体因此揶揄地评论道——“里贝里私下里用奇异的方式在疗伤”。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61896.shtml report 6325 特里晒床照世界杯的赛程长达一个月,不少球队都适度地给球员安排各种放松活动,甚至组织全队外出游玩。尽管有的主教练宣称:“我的球队是来打世界杯的,可不是来度假。”但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