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进球挡不住后防送分 恩耶马调戏球王萌萌哒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3-2力克尼日利亚队之后,阿根廷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夺得F组的头名、昂首出线。本场独中两元的梅西连续进球、也是连续第三场被评为全场最佳,受到热捧,但此前已经饱受诟病的阿根廷后防线在本场比赛也暴露出了更多的问题,在赛后遭到了更多的吐槽,连赢球功臣梅西都坦言:“我们必须在防守上多下功夫,为了球队不被破门。”

  “阿根廷的风”:这是一场前锋展示上限,后卫秀下限的比赛。

  “subete”:煤球王在场让你们见识我阿恐怖的攻击线,煤球王不在场让你们见识我阿恐怖的防线。

  “巴萨_Jspjc”:阿根廷的后防就是梅西进球的动力!!!!

  “啊吹Nitrate”:阿根廷?后防?有这种东西?

  “法鲨的肥皂一美捡_EC大法好”:“只要进的比丢的多就好了嘛!”“后防是什么啊?能吃吗?”

  “蜡笔晓霞”:前锋进一个,后防漏一个,进一个,漏一个……后防自己也不好意思了,后防都去进球了。

  “疍疼青年”:两队的表现证明了足球比赛比的是谁进球多,而非比谁丢球少,否则所有比赛结果只会是0∶0。

  “沙欤”:进球虽多,却不精彩。双方打得都不算好,倒是后卫,一样的糟。固然有这场胜负无关紧要所以特别放松的成分,但放松成这样……严肃起来大概也好不到哪里。要是继续这样的后防,阿根廷还得哭着回去。

  “末代书生”:这支阿根廷队后防的漏洞从太空就能看到,注定走不远,也许做掉他们的仅仅是鱼腩弱旅,若遇到强队会像上届对德国一样,惨遭屠杀。

  “lovekobe0370”:煤球王在“留力是真的”的路上越走越远……

  “淡定帝”

  轻抚梅西脸颊

  尼日利亚门将恩耶马,人送外号“淡定帝”,皆因此君与一般门将的激情澎湃不同,在比赛中总是一张淡定面瘫脸:指挥后卫时不吼不骂,还经常在对方攻入禁区时扶着门柱拗造型。

  不过在阿根廷队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进行到60分钟时,“淡定帝”却在一次扑救后露出了风骚的微笑,还拿食指戳了戳梅西的右脸,后者也用既无奈又可爱的微笑回应,这样充满宠溺意味的画面让球迷忍不住高呼:感觉“萌萌哒”!

  “JorgeBruttini”:淡定哥上场能飞身扑救,下场能打情骂俏,人才啊!

  “梓喵与拜仁”:原来踢个球可以这么甜蜜!

  “二B青年欢乐多-魂淡”:西西真人比电视上可爱多了,戳一下,手感真好!

  “田田格子的世界”:我觉得他当时肯定在说:小样儿……

  “romi5”:尼日利亚那帮人从2005年世青赛就开始碰梅西,再到2008奥运会,再到2010世界杯,再到2014世界杯,这才叫青梅竹马。

  “lyzns”:梅西帮他刷了两届的精彩扑救,这份感情!

  “上了岸的鱼1982”:这届世界杯怎么来了这么多二货……没头脑巴神!不高兴佩佩!美食家苏牙!上届淡定哥也耐不住寂寞调戏梅西!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62994.shtml report 1985 3-2力克尼日利亚队之后,阿根廷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夺得F组的头名、昂首出线。本场独中两元的梅西连续进球、也是连续第三场被评为全场最佳,受到热捧,但此前已经饱受诟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