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洲球队太栽面全军覆灭 波黑世界杯获首场胜利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巴西电 尽管波黑队3:1击败了伊朗队,尽管伊朗队终于学会了进球,尽管两支球队在最后的时刻同时寻回了感觉,但他们还是无奈地手牵手离开了巴西。终于找回状态的伊朗与波黑,还没来得及向传统豪强发起冲击,就已成为过去。

  亚洲球队太栽面

  昨天,巴西世界杯又和一支亚洲球队说了再见。1:3负于波黑队,让伊朗队成了继澳大利亚队和日本队之后又一支被淘汰的亚洲球队。如今,亚洲球队只剩下韩国队“一息尚存”,但出线的希望只存在于理论上。此前主打防守的伊朗队,首轮比赛逼平了尼日利亚队,次轮最后时刻被梅西绝杀。这样的失球对于一支亚洲球队来说已算不易。不过,伊朗队在失球少的同时也没有实现进球。零进球换不来小组出线。既然还存在出线的可能,那就“舍命”一试。

  在与波黑队的比赛中,伊朗队踢得确实更加主动,阵线也压得更靠前。不过,奇迹没有出现,在两支前两轮还没有取得过胜利的球队之间,波黑队最终如愿以偿。不过,伊朗队也获得了安慰。古尚内贾德的进球让伊朗人不至于空手而归。伊朗队得到了安慰,但亚洲足球却怎么也乐不起来。在伊朗队失利后,目前亚洲球队在出战的11场比赛中只取得了3平8负的成绩,没有拿到一场胜利。

  波黑队昂着头离去

  两战之后,波黑队就已经知道了自己被淘汰出局的命运。在与伊朗队的比赛中,波黑队干净利落地战胜了对手,带着一场胜利结束了本队第一次世界杯之旅。

  哲科伊比舍维奇、贝戈维奇……波黑队的这些球员早就在欧洲赛场上证明了自己,但已并不算年轻的他们直到现在才能站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这支“最强新军”曾经在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中占据优势,在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遭遇争议判罚,直到在与伊朗队的比赛中,他们才释放出自己的真正实力。“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至少我们不会对结束这次世界杯的征程感到耻辱。”主帅苏西奇在赛后这样说道。“说实话,如果我们前两场运气更好些,队伍发挥更好些,我们能够进入16强。”随后,苏西奇并没有对自己的未来给出明确答案。他说:“我现在可以放松一下了,但能否继续执教这支球队,我现在还不能回答。”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66409.shtml report 1853 本报巴西电尽管波黑队3:1击败了伊朗队,尽管伊朗队终于学会了进球,尽管两支球队在最后的时刻同时寻回了感觉,但他们还是无奈地手牵手离开了巴西。终于找回状态的伊朗与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