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变美洲杯两"干爹"心急 法国瑞士携手出线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赛前

  “这个点了啥事儿啊”“兄弟,快点来救我”

  巴西世界杯进行到现在,美洲球队几乎占据16强半壁江山,世界杯俨然成了美洲杯,昨天凌晨E组最后一轮开始前,面临小组出局危险的瑞士不仅要击败洪都拉斯,还要寄希望厄瓜多尔无法取胜法国队。巴西世界杯前,有高人递给国际足联主席、瑞士人布拉特一个锦囊,并叮嘱其不到十万火急切勿打开。如今祖国的球队到了生死存亡时,布干爹颤抖着双手打开锦囊,纸条上竟然写的是法国人,现任欧足联主席普干爹普拉蒂尼的手机号……

  普拉蒂尼:大哥,这个点了打电话,整啥事儿啊?

  布拉特:郁闷起火啊,世界杯咋个成了美洲杯了。这两天我的手机都要被英格兰意大利西班牙几爷子打爆了,都说这届太锤子了,欧洲一些强队集体洗白,美洲球队集体上位,绝对有猫腻。这些死硬了的我也不管了,今天我们瑞士要出线,也是悬吊吊的啊!洪都拉斯我们肯定要拿下,你那边法国还是不要水儿哦,莫让厄瓜多尔赢球。兄弟,帮我一把,回头我们还是可以做朋友,我退休了位置就是你的,你懂撒!

  普拉蒂尼:哎哟我去,就这点小事儿啊?得,你放心,我回头跟德尚打一电话,今儿削了厄瓜多尔这鳖犊子。

  布拉特:小弟,你要是这样,你真是纯爷们儿!纯的!回头我把包房订起,把我珍藏了10年的山城啤酒开给你喝!

  赛中

  “我瞅这裁判有意思”“你们还是进一个噻”

  有了布拉特坐镇,本来实力就强于洪都拉斯的瑞士队在比赛中打得如鱼得水,上半时沙奇里的梅开二度让坐在看台上的国际足联主席看得呵呵直乐,不过想到瑞士要想出线还要看法国和厄瓜多尔的比赛结果,嘴角本来还微微翘起的老爷子又恢复了赛前的严肃,当身边的助手告诉布拉特,基本上派出替补出战的法国和厄瓜多尔还是0∶0时,坐立不安的布大爷又拿出“iphone7”,再次拨通了普拉蒂尼的电话……

  布拉特:兄弟!啷个回事,现在都还是0∶0!德尚那崽儿首发换了6个替补上场,你们是要放水儿咩?我们勒边基本上稳了,我在看台上,裁判连点球都不敢判给洪都拉斯,半场我们2∶0领先,下半场应该还可以整一个进去,现在就看你们了,千万稳住哦普兄,是不是兄弟伙就看这‘一扳手’了,你喊人给德尚说,还是进个球,不然不保险啰。

  普拉蒂尼:大哥你这么说可就不对了啊,我们这边都打俩门柱了,这运气忒衰!不过你放心,厄瓜多尔不得劲,我们早晚抽死他。话说回来,这裁判我瞅着有意思,给了瓦伦西亚一红牌,我们11打10,你是不是……

  布拉特:哎呀,都懂得起就莫说这些了嘛,你娃想想以前你们巴萨在欧冠里面……行了行了,说得闹热搭个飞白,你赶紧给德尚带个话,让他先进两个球摆起,不然我这78岁的老心脏扶不住啊,我要是病倒了你们哪来酒喝。

  普拉蒂尼:怕啥,厄瓜多尔就一宋小宝的体格,我分分钟削死他。放心,这场我们输不了,多少才是多啊,要啥自行车啊?

  赛后

  “欧了,瑞士妥妥的”“我心脏病都要犯了”

  穿着西服在潮热的亚马逊竞技场煎熬了90分钟,看到瑞士3: 0完胜洪都拉斯,在得知懂事的法国人也0∶0战平厄瓜多尔,护送瑞士小组出线之后,衬衫已被汗水湿透的老爷子,抹掉满头的冷汗,再次给普拉蒂尼打了个电话……

  布拉特:兄弟,今天辛苦了哦!比赛看得我心脏病都要犯了!

  普拉蒂尼:我说没问题吧!布哥,你这小心脏也忒不得劲了。

  布拉特:谢咯,谢咯!今天多亏你们法国帮忙,瑞士进了16强,我也心满意足了,回头哥绝对请你喝山城啤酒,谁叫我们是知心朋友!不过话说这届世界杯,我们欧洲球队太不给力,亚洲和非洲小朋友也是来打酱油,完全成了美洲球队大聚会,这么搞下去,对于世界足球的均衡发展很不利呀!

  普拉蒂尼:可不咋地!不是我说你,你想多保送几支美洲队出线,多卖点门票,这个能理解,可也不能太牺牲欧洲强队的利益吧。你说你保送巴西冲到小组头名也就算了,英格兰、意大利、西班牙在全球可是杠杠的票房保障啊,你咋忽忽悠悠自己就瘸了啊!我说大哥,等你退休了,我要能上位,那必须让下届世界杯变成欧洲杯才行啊!

  布拉特:好好干年轻人,我看好你哦!

  普拉蒂尼:欧了,妥妥的!

  商报记者 戴晓枫

  当干爹遇上干爹

  瑞士人布拉特,国际足联著名干爹,金球奖上C罗最大的敌人,卡塔尔人的投币贩卖机。

  法国人普拉蒂尼,欧足联著名干爹,巴萨守护神,尤文守护神,法国国家队队守护神。

  一个不好的消息是,英格兰意大利西班牙都回家了。

  一个好消息是:法国瑞士携手出线了。

  费利佩国王和马泰奥总理在伦敦机场内牛满面,拼爹的年代,不服不行。

  贝利说他看好西班牙和德国,你让他看好一下法国试试。

  普干爹说,我代表月亮弄死你信不?

  布干爹说,忙呢,我打电话了。李小贱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67049.shtml report 3409 赛前“这个点了啥事儿啊”“兄弟,快点来救我”巴西世界杯进行到现在,美洲球队几乎占据16强半壁江山,世界杯俨然成了美洲杯,昨天凌晨E组最后一轮开始前,面临小组出局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