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纳尔多:巴西阿根廷会师决赛 淘汰智利无悬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随着比利时阿尔及利亚携手出线,参加巴西世界杯1/8决赛的16支球队揭晓,由于传统强队英格兰意大利以及西班牙等均提前出局,1/8决赛的部分赛事甚至令球迷提不起兴趣,譬如哥斯达黎加希腊,相信中国球迷很难在凌晨四点的时候观看这样一场星味严重不足的比赛。在16强全部揭晓后,巴西足坛名宿、曾经以一己之力帮助桑巴军团拿到2002年韩日世界杯冠军的罗纳尔多日前表示,在看了赛程之后,坚信巴西和阿根廷能够会师决赛。“不光是我这么想的,我认为巴西和阿根廷极有可能会师决赛。”

  巴西足球史上最伟大前锋之一的罗纳尔多说,“那是一个梦想,如果我们在决赛中击败阿根廷,那就圆梦了。如果我们输了,则是一个噩梦。所以,但愿阿根廷提前被淘汰出局。”除了预测巴西和阿根廷会师决赛外,罗纳尔多还谈到两个后辈儿,是桑巴军团和探戈军团当前的头牌内马尔梅西,他说,内马尔是本届世界杯上表现最好的球员,而梅西随着比赛的深入表现越来越出色。“内马尔和梅西都是球队的关键先生,在世界杯上,梅西的表现在逐渐变好,但是对我而言,内马尔是本届世界杯表现最好的球员。”

  按照赛程安排,本届世界杯1/8决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29日0时打响,东道主巴西又是第一个出战,将在米内罗体育场对阵同是南美球队的智利;对于这场比赛,罗纳尔多表示,在历史交锋史上,巴西明显占优,所以暗示桑巴军团晋级无悬念,“我的观点是,智利绝对比我们更加担心该场比赛,不只是从足球方面考虑,更是因为两队的历史交锋战绩,巴西占绝对优势。”阿根廷将在1/8决赛最后一个比赛日亮相,北京时间7月2日0时,阿根廷与欧洲球队瑞士在巴西圣保罗竞技球场角逐一个八强名额。

  (小托)

罗纳尔多:巴西阿根廷将会师决赛
罗纳尔多:巴西阿根廷将会师决赛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68055.shtml report 479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