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加纳新闻|加纳赛程|加纳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加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阿滕:没打架更从未侮辱教练 是他让我滚犊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加纳不敌葡萄牙,最终一战未胜告别巴西,但比这更令人关注的还是博阿滕和蒙塔里在赛前被驱逐出国家队的消息。加纳足协在官方通告中声称博阿滕用脏话侮辱了主教练阿皮亚并且对自己的行为毫无悔意,而AC米兰中场蒙塔里更过分,他甚至暴打了一位加纳足协执行委员会的官员。然而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博阿滕断然否认了自己曾辱骂阿皮亚,并表示挨骂的其实是自己。

  “在昨天的训练中本来出了一点小意外。我和蒙塔里在一次一对一对抗后开起了玩笑,我说他手球了,而蒙塔里说没有,我就开始笑话他:‘难道你是裁判?’后来我们两个都大笑了起来。”博阿滕解释说,“可教练立即就中断了训练,他质问我们为什么发笑,我们则回答什么事都没有,一切OK,结果他竟然把我们赶回了更衣室。”

  而这并不是全部。“等到训练结束,我找到教练问是否可以和他谈一谈,我想问他究竟对我们有什么不满。没想到他立即开始对着我咆哮,其实是他骂了我,他竟然用‘滚犊子’这样的脏话来招呼我。”博阿滕继续说,“然后在今早我得知了自己被队内禁赛的处罚。我接受这样的决定,但我希望所有人知道,我并没有侮辱教练,也没做错任何事。我现在要离开了,祝我的队友在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好运。”

  不过阿皮亚坚持驱逐博阿滕和蒙塔里的决定没有错。“驱逐两名球员的原因是纪律问题。我们现在更关注球队问题,一切都以对球队有利为优先,所以我们作出这个决定。”阿皮亚对国际足联说,“没有教练希望出现这种情况,但我们并不是永久驱逐这两名球员。如果未来博阿滕和蒙塔里表现良好,他们仍然有希望重返国家队。”(马志尼)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68668.shtml report 1875  加纳不敌葡萄牙,最终一战未胜告别巴西,但比这更令人关注的还是博阿滕和蒙塔里在赛前被驱逐出国家队的消息。加纳足协在官方通告中声称博阿滕用脏话侮辱了主教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