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变味球员兽性大发 女球迷多爱德国帅哥队

来源:中国青年报

  女友多爱德国队,为何?答曰:靠谱。

  强大的机械化部队,携滚滚战云大军压境,攻必克战必胜。他们在我看来,一个个都制服笔挺,军人气质。

  这世道,求职都当公务员了,找老公都奔高富帅了,早早结婚生子进入正轨,然后,看个大力神杯还都拥着德国。你这辈子还有劲没劲啊?

  为什么不能爱一个落魄男人像意大利那样曾经辉煌屡败屡战?背负连着两届都走不出小组赛的魔咒,这个队仍踩着华丽的步法,昂着贵族的头颅,给俺们意大利粉儿一次次留下伤痕累累的背影。

  日复一日循规蹈矩的生活,受够了。我们为什么不能用灼灼电眼射向屏幕,也许刹那间与耶稣般的皮尔洛对视,在心灵深处留下他灵光的一瞥?

  为什么不能爱咬人的苏亚雷斯?无论他是神还是兽。

  想想现实中惨烈的斗争,桌底下勾心斗角,你死我活,台面上还相谈甚欢。每次见面,都有冲上去抽他,咬上几口的冲动。但为了所谓的“以德报德以直报怨”的风度,为了温润如玉与世无争只想承担责任的绅士姿态,屡屡咬断银牙。

  可再看人家苏神,面对仇雠怒火攻心,跳上去就咬一口,虽然牙疼得满地打滚,他也算过足了嘴瘾。身边的男人,你行吗?你敢吗?

  人性与兽性,总在大学课堂被哲学老师把玩。很多装得一塌糊涂的教授,最渴望夜里变成绿毛野兽,可以任性胡为一把。

  兽性被关在笼子里,越过几百万年,我们已很少把它放出来,也很难放它出来。

  我最看不上C罗,涂得油光水滑,姿势拉得满满的,表演相当敬业,时时像个揣满慈悲的天使,可每次世界杯成绩不好都赖队友。这种现代社会的人性,四周一抓一把。还不如笼子里放出的乍着毛的野兽实在。

  为什么要骂一时犯神经的佩佩?他像个小动物一样带着挑衅的眼神顶对手的头。

  佩佩被红牌罚下的时候,解说员说这是他个人的悲剧,那会不会变成整个球队的悲剧?失败者佩佩就是足球运动中不少关不住门的人。关不住的兽性——贪婪、欲望、蛮横,失去理智暴烈而来,可怕地发生灾情。

  为什么不能爱发挥不稳定,经常从郁金香直落到胡萝卜的荷兰

  本次世界杯刚开场的时候,荷兰屠杀了西班牙,多么的酣畅淋漓。四年耻一朝雪。想起上次世界杯,西班牙磨磨唧唧,死缠荷兰的打法就有气,估计人家橙色军团早气疯了,你凭什么?用一团蛛丝缠住我们的刀锋,是技术吗?

  今天,他们终于赢得了报仇的机会,快意恩仇。可现实世界呢?一次失利或者失势,你说不定会永远丧失与人交手的机会,终身品尝痛楚,甚至带进棺材。

  真不如将矛盾放在角斗场。

  我就爱观察面对超强压力的男人的表现。要在最后的战斗中活下去,具有花岗岩般意志的男人能最终获得金靴,剩下的人则会滑稽百出动作变形。就像前几天晚上,很多球迷都在朋友圈抱怨意大利对乌拉圭生死之战沉闷无聊的时候,我看得津津有味。

  犹豫支持谁,巴神还是苏神?都那么刚毅,那么有魅力。我钟爱巴神,不是他狂野的射门,而是这个野蛮人在压力面前表现出的虚弱、梦游状态。多么真实!好钢最容易折断,身边那些才华横溢的男人,不也需要人哄着抬着安慰着才能展露能力,而且动不动就崩盘趴下?我喜欢苏神,恰恰不是他的脚法,而是牙齿——总能在关键时刻暴露野兽的本能。神的背后是动物本性。

  永远都有美艳的足球宝贝尽情挥洒她们身体的味道,召唤着新的战神走进自己的帐篷。就像猴王胜出,多少只活蹦乱跳的母猴红着屁股上下谄媚,捉虱挠痒。

  这些风骚的引诱却在提醒我,大力神杯中没有神,只有动物世界。这正是足球让人着迷的原始基因。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青年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68984.shtml report 2388 女友多爱德国队,为何?答曰:靠谱。强大的机械化部队,携滚滚战云大军压境,攻必克战必胜。他们在我看来,一个个都制服笔挺,军人气质。这世道,求职都当公务员了,找老公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