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穆勒表现令人信服 两边后卫决定巴西前途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温格的签名
温格的签名

温格给本报记者王玮皓签名
温格给本报记者王玮皓签名


  □特派巴西记者王玮皓文图

  本报里约热内卢专电世界杯不仅是足球的战争,更是一场媒体大战。里约热内卢马拉科纳球场的电视解说席看台,云集了各国电视界的大腕,当然更少不了作为解说嘉宾的足坛大腕,卡马乔、米卢都是这里的座上客。巴西时间6月25日下午,大河报记者就在这里寻觅到了给法国电视台担任解说嘉宾的“兵工厂”教头温格的身影。法国对阵厄瓜多尔,一场沉闷的0∶0。赛后,记者打着哈欠走出文字记者席,路过电视解说席时,一个瘦高老头让人眼前一亮,这不是温格温教授嘛!温格身边的搭档,是1998年法国世界杯冠军队成员利扎拉祖,两人正聚精会神地点评着比赛。耐心地等待他老人家忙完后,立刻上前打招呼,一句“教授”,叫得温格会心一笑。得知记者来自中国,“教授”连连称赞中国是个美丽的地方。世界杯最看好哪支球队?“这个问题我觉得天天都在回答。”温格一下子笑了,“德国这次有可能会给人们带来惊喜。”温格特别提到了穆勒,“世界杯到目前为止,穆勒的表现是所有球员中最令我信服的,他的身体条件十分出色,在场上拼劲十足,而且他在场上踢得很聪明、很有效率,在射手榜上会是梅西内马尔的有力竞争者,另外厄齐尔格策这样的队员有单独决定比赛的能力。”相比于德国,温格对于东道主并不显得那么有信心,原因在于巴西的边后卫。“巴西队的发挥一直和他们的两个边后卫关系很大,例如2002年的卡福和卡洛斯以及1994年的尤尔金霍和莱昂纳尔多。目前的阿尔维斯马塞洛将面临很大的压力,因为他们的表现关系到巴西队进攻的质量。”身为法国人,温格自然要预测一下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中的表现。“前四名?或许成绩会更好。”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69554.shtml report 2350 温格的签名温格给本报记者王玮皓签名□特派巴西记者王玮皓文图本报里约热内卢专电世界杯不仅是足球的战争,更是一场媒体大战。里约热内卢马拉科纳球场的电视解说席看台,云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