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一生魅力从27岁定律开始 完美复仇恩耶亚马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冉冉而谈

  男人一生魅力的开始始于27岁,此后,之前的幼稚慢慢退却,成熟气质开始占领高地。女人一生美丽的巅峰落在27岁,此后,花容月貌便开始呈递减态势。这就是让男人女人又爱又恨的“27岁定律”。

  梅西刚过完27岁生日,所以他一生的魅力从6月24日开始……

  整个阿根廷都说,梅西是上帝送给他们的礼物。但梅西却说,如果上帝愿意把大力神杯赐给阿根廷,那才是他最好的生日礼物。

  刚过完生日的第二天,尼日利亚人就给梅西送来了贺礼,在赛前交换国旗环节,队长约伯双手奉上了一个白包裹:“俺们非洲三瓜两枣的土特产,尝个鲜,生日快乐,BTW(顺便说一句),跪求轻虐!”梅西虽然笑着点头,但他自然不会把送礼歪风放眼里。

  回想起4年前的世界杯,也是对阵尼日利亚,虽然胜了,但梅西却怎么着都无法攻破恩耶亚马把守的大门,神勇的门将几乎封堵住了梅西所有射门。解铃还须系铃人,4年后,梅西终于完美复仇:咣,一个职业生涯最快进球,咣,一个大角度弧线任意球。 “27岁定律”果然牛逼,正当梅球王想一鼓作气占领成熟气质高地、上演帽子戏法时,主教练果断将其换下,拿人钱财替人消灾,3-2,1球轻虐,尼日利亚人终于保住颜面,两队携手出线。

  这两天,网络上充斥着各路数学家的研究成果——“世界杯26岁称王”定律,大意是说1982年意大利队罗西、1986年阿根廷队马拉多纳、1998年法国队齐达内、2002年巴西队罗纳尔多,他们夺得世界杯的时候都是26岁。由此看来,西班牙英格兰、意大利小组赛就卷铺盖走人原来不足为奇,谁让哈维鲁尼、巴神都不是26岁,专家想以此恶心梅西超龄,不能带领阿根廷夺冠,真是“黑”得有理有据。梅西笑了,我们的伊瓜因阿圭罗、迪玛利亚都是26岁,想黑我大阿,再去查查万年历吧。

  现在,梅西在本届世界杯上已经打入了4球,与内马尔并列。

  梅西:我进了4个,梅开二度1次,连续三场比赛最佳,我大阿小组第一;

  内马尔:我也4个,梅开二度2次,我才22岁,我大巴小组第一;

  C罗:你们聊!

  梅西:乌贼刘穿阿根廷队服我们照样赢!

  内马尔:乌贼刘穿巴西队服我们照样赢!

  C罗:我先走,我去打探下勒夫与克林斯曼是不是想携手做掉我们。

  梅西对着C罗不停挥手,C罗黑着脸:别那么快say goodbye,葡萄牙还没走呢!梅西笑曰:我只想告诉你:世界杯上我总共进5个了!说着又挥了挥手。

  内马尔:你刺激C罗干嘛?

  梅西:他只有听到我进球,才会用功。等你到了27岁,你就会明白什么叫英雄惜英雄。

  岳冉冉

  典型80后,记者,现居昆明。评论有侠骨之气,亦有市井之语。本届世界杯推掉央视《豪门盛宴》与光线传媒《超级世界杯》之约,专为《都市时报》读者写球评,著有《女球迷》一书。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70810.shtml report 2485 冉冉而谈男人一生魅力的开始始于27岁,此后,之前的幼稚慢慢退却,成熟气质开始占领高地。女人一生美丽的巅峰落在27岁,此后,花容月貌便开始呈递减态势。这就是让男人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