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比利时赛程|比利时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红魔”比利时喜获三连胜 球迷庆祝乐翻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新华社吴昌荣
 

    6月27日晚,对比利时球迷来说又是一个不眠之夜。当地时间晚上24点,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比利时对阵韩国队圆满落幕,当然是对比利时人来说的“圆满”。

 
 
 

  时隔12年之久重返世界杯的欧洲红魔在连续力擒沙漠之狐和北极熊之后,再次棒打太极虎,创造了三连胜的佳绩,这让原本“爱玩”的比利时球迷们又找到了疯狂的机会,简直是不乐翻天都对不起红魔英雄们在赛场上英勇的表现啊,连焰火、烟雾弹都用上了,在布鲁塞尔博杜安国王体育场现场“走基层”的我一度以为有恐怖袭击发生!。

 

  不过参加这种集体活动,还真得注意安全,这不天上直升机一直在那巡逻呢。

 

  前两场小组赛欧洲红魔都在比赛最后十分钟出现绝杀获胜,这场对战太极虎也不例外,80分钟左右再次给所有球迷巨大惊喜,看看这位小伙“得意”的样子吧。

 
 
 
 

  比利时领先一球的优势一直保持到了最后,球迷们终于可以放心的载歌载舞了。有一人自我陶醉的,有情侣互逗的,有三五成群狂欢的,还有几十人排火车的,再配着DJ给的疯狂的音乐,那真是一片欢乐的海洋。

 
 
 
 

  这样的庆祝对很多球迷来说根本不够爽,比利时几百种啤酒在召唤他们呢,不一醉方休何以足欢啊,看来许多球迷今晚要在酒吧度过了。事实上,比利时球迷们在今晚的比赛前已经开始各种欢乐、各种庆祝了,因为对阵韩国无论胜负,比利时队都已成功出线,所以这场比赛队比利时球迷是最轻松的,他们在比赛开始前已经玩儿起来了,在体育场旁边搭建了各种有模有样的“球场”,早已玩儿得不亦乐乎!

 
 

注:作者吴昌荣系新华社布鲁塞尔分社记者

扫描二维码,订阅吴昌荣的自媒体
扫描二维码,订阅吴昌荣的自媒体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73108.shtml report 7598    6月27日晚,对比利时球迷来说又是一个不眠之夜。当地时间晚上24点,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比利时对阵韩国队圆满落幕,当然是对比利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