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路预测走势:巴德会师半决赛 阿根廷对手未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北京时间6月27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全部结束,16强花落各家,共有8支美洲球队、6支欧洲球队、2支非洲球队进入了世界杯16强,亚洲球队则全军覆没。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分析了淘汰赛的具体走势,他提到在上半区,东道主巴西队与德国队将争夺决赛名额,而在下半区阿根廷几乎可以握紧半决赛门票,只不过对手是荷兰还是墨西哥依然未有定数。

  巴西VS智利:巴西应该没有问题,还是要比智利强一些,巴西的前锋攻击线没有大问题,内马尔现在的状态非常好,问题是巴西中场软弱,现在费尔南迪尼奥上来中场得到弥补。唯一的问题是中后卫,大卫-路易斯还出现过情绪不稳的现象,他防边路传中的高球是有问题的,另外右边卫阿尔维斯状况也不好。斯科拉里会不会把大卫路易斯休息,让丹特打一打不好说,总体上巴西有主场之利,战胜智利问题不大。

  乌拉圭VS哥伦比亚:苏亚雷斯的停赛对全队影响非常大,而且会给球队的士气造成一定影响,这场比赛很难说,稍稍倾向于哥伦比亚。21号前锋马丁内斯和10号罗德里格斯这两个队员非常好,所以不能看低哥伦比亚,对他们不是特别熟悉,太细的分析没有太多,不过这两支队伍无论谁出线,碰到巴西也打不过。

  法国VS尼日利亚:法国情况应该好一些,德尚的球队很团队,战斗力非常强,法国不缺身体和技术,以前缺的是一种精神,现在精神有了,战胜尼日利亚没有问题。

  德国VS阿尔及利亚:德国历史上在1982年世界杯小组赛曾经输给过阿尔及利亚,差点出局,最后又起死回生。这支阿尔及利亚不可轻视,技术和身体结合的很好,但是在德国队面前还是差一点。德国队场面的控制能力非常强,这支德国可以走得很远,阿尔及利亚抵挡不了他们。

  荷兰VS墨西哥:荷兰不太好打,小组赛状态非常好,但是状态出的很早,能不能维持是个问题,毕竟有些队员都老了,再一个他的打法很耗费体力,罗本等一些队员一直在玩命的跑。墨西哥这个球队很有韧劲,可以跟荷兰对攻而且不占下风,技术细腻程度甚至要比荷兰好一点。荷兰制胜一个要素是罗本的速度,再一个是高度,所以看上去可能荷兰稍好一些。

  哥斯达黎加VS对希腊:希腊是越打越好,这场球不太好预测。哥斯达黎加技术更好,希腊的身体的比他们强,哥斯达黎加可能好一些,因为毕竟有半个主场之利。

  阿根廷VS瑞士:我觉得阿根廷打瑞士问题不大,阿根廷进攻没有问题,只不过有两套方案需要调整一下。梅西、阿奎罗、伊瓜因同时上场,攻击线冲击力反而不足,理想的打法是前面有1、2个球员开路,给梅西和阿奎罗后插上创造机会,但现在阿奎罗又伤了,正好促使阿根廷可以变阵。前面可以放拉维奇或者帕拉西奥,个人觉得帕拉西奥更适合开路的角色,给梅西创造致命一击的机会。当然阿根廷A方案不行,还有B方案,那就是迪马利亚的后排插上进攻。阿根廷的问题在防守,主要是中后卫费尔南德斯,问题不出在萨巴莱塔,丢球看上去是从萨巴莱塔那儿丢掉的,但问题是费尔南德斯的位置不好,不能给萨巴莱塔保护,他在中路的防守选位有问题,这个漏洞在对瑞士的时候可能会不太明显,因为毕竟瑞士打得比较粗,攻击点只有沙奇里一个,局面比较简单,费尔南德斯也许还能应付。

  比利时VS美国:比利时应该有机会,美国队的气在打德国这场之后已经消磨的差不多了,大家看美国可能就这么几下子,三板斧,能跑能跳能冲。但是比利时跟韩国打的时候也是玩硬的,原来想着他们可能会像传统比利时那样是一支技战术很优雅的队伍,但这支比利时不是,也属于比较硬朗的队伍,这样拼起来比利时不怕美国,所以比利时可能碰上阿根廷。从他对韩国这场打的情况来看,比利时打不了阿根廷,技术粗糙了一些,防守队员对付梅西可能比较吃力,梅西这种快他们会反应不不过来。

  具体到8强战以及之后的半决赛和决赛,张路认为在上半区,巴西与德国谁赢谁输很难说。而在下半区,无论荷兰与墨西哥谁胜利,肯定会击败哥斯达黎加与希腊这场比赛的胜者,从而晋级四强,而对手很有可能是阿根廷。如果是墨西哥迎战阿根廷,那么后者进决赛的希望很大,如果荷兰晋级决赛,罗本肯定会给阿根廷的后防线制造相当大的威胁。(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306&paper.cmsUrl= report 468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张路预测走势:巴德会师半决赛 阿根廷对手未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