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法国VS尼日利亚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法国VS尼日利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非洲球队再演动荡 尼日利亚因未收晋级奖金罢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Video世界杯F组:尼日利亚VS阿根廷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梅西劲射拔头筹 2:穆萨内切射完美弧线 3:梅西梅开二度 4:穆萨接妙传单刀推射 5:拉维奇角球造杀机罗霍破门

    巴西坎皮纳斯前方记者报道,“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员在周四罢训,理由是尼日利亚足协没有支付他们晋级淘汰赛的奖金。

  本届世界杯,非洲球队成了人们的笑柄,喀麦隆队员场上爆发肢体冲突,而就在前几日,加纳队与足协间就因为奖金不到位引爆了激烈的矛盾,此外两位大将博阿滕、蒙塔里还因为与教练组冲突被逐出国家队,这也直接导致了加纳队出局,而这次捅出乱子的换成了尼日利亚。

  据《Goal》了解,尼日利亚球员与教练组开了一个会议,要求足协支付从国际足联获得的小组出线奖金,尽管目前为止国际足联还没有公布奖励措施,但尼日利亚球员要求足协在周一对阵法国之前提供这笔奖金。

  他们的论点是,如果他们周一输球离开了,就很难再从足协得到这笔钱了,这将重复4年前在南非的一幕,当时尼日利亚足协一直拖欠他们的出场费。

  尼日利亚队原本计划在周四的18点在瓜拉尼体育场进行训练,球队主教练凯西也一早就来到了训练场,可球员们却始终现身。随后士兵和警察被安排在球队住所附近,现场戒严,尼日利亚球迷们一直在等待希望看到球员们,各路媒体也长枪短炮严阵以待,一个小时后,媒体们开始担心球队不会出现。

  球队的新闻官阿莱亚出来告诉媒体球队正在开会,训练仍有可能进行。约30分钟后,安全警戒开始解除,球队大巴驶来并停下,但球员们只是去吃饭,这意味着他们晚上并不会进行训练。

  当天早些时候,尼日利亚足协秘书长穆萨离开圣保罗,回到阿布贾从政府设法筹集这笔奖金,但是球员们依然害怕周一淘汰赛对阵法国之前不能被支付这笔奖金。

  球队原本计划周五下午启程前往比赛场地巴西利亚,随着队员们周四罢赛,目前还不知道他们是否会登上航班,这对于球队的备战势必会造成巨大的影响,球队在大战之前嗅到了一丝不祥的气息。(Nanaya)

尼日利亚因奖金未到位拒绝训练
尼日利亚因奖金未到位拒绝训练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85905.shtml report 568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