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西班牙赛程|西班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迪奥拉:西班牙需要博斯克 想经历一届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拜仁慕尼黑主教练瓜迪奥拉在在阿根廷接受采访时为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做了辩护,他认为西班牙在世界杯小组赛阶段被淘汰是一个遗憾,西班牙队理应走得更远,并看好阿根廷队夺冠。另据德国《图片报》的消息,瓜迪奥拉希望自己能够执教一支国家队经历一次世界杯。

  西班牙队在本次世界杯中早早出局,作为这支卫冕冠军的主教练,博斯克的日子并不好过。此前有消息称博斯克将会离开球队,但是他也得到了多名足坛专业人士与西班牙国家队队员们的力挺。

  据《马卡报》披露,拜仁慕尼黑主帅西班牙人瓜迪奥拉在阿根廷记者采访时就博斯克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博斯克是最适合西班牙队的教练,并表示西班牙队本应走的更远:“他是最合适带领球队的主教练人选,西班牙队在小组赛就被淘汰我非常遗憾,足球欠西班牙队员们很多,球员们为此付出了了所有,但是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这支西班牙队本应该在世界杯的舞台上走的更远。”

  除了表达队西班牙的遗憾,瓜迪奥拉还对本届世界杯进行了点评,他认为阿根廷队非常有望夺取冠军:“世界杯非常有趣,本届杯赛进球很多,几乎每支球队都会选择进攻,他们在场上没有死守球门。阿根廷队是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他们的的状态每场都有进步。拥有梅西伊瓜因阿圭罗这样出色的前锋,球队的战术必须适应他们,这样才能帮助他们发挥自己的进攻才华。”

  作为一名足球教练员,在俱乐部层面他已经得到了所能获得的所有荣誉。而在国家队方面,他没有任何经历。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瓜迪奥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漏自己有意执教国家队经历一次世界杯:“全世界在这一个半月的时间都已经停止,整个世界的目光都集中在了世界杯上,我非常希望能够亲身经历一次世界杯,我希望有国家邀请我执教。”

  (马里奥)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86480.shtml report 2438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拜仁慕尼黑主教练瓜迪奥拉在在阿根廷接受采访时为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做了辩护,他认为西班牙在世界杯小组赛阶段被淘汰是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