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官方宣布签三狮飞翼 范加尔重建计划添新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6月27日,曼联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从南安普敦队签下英格兰国脚卢克-肖,这也是红魔继本周四从毕尔巴鄂竞技签下埃雷拉后再次重磅引援,卢克-肖与曼联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约。曼联队在一天之内便豪掷6000万英镑完成两笔交易。

  曼联俱乐部的官方报道写到:我们高兴的宣布,球队已经从南安普敦签下了卢克-肖,他已经与俱乐部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在合约期满之后,我们有权将双方的合作再延长一个赛季。现年18岁的卢克-肖已经代表英格兰队打过3场国际比赛,他是本届世界杯中最年轻的上场球员。2012年,卢克-肖在南安普敦完成了自己的英超处子秀,迄今为止,他总共为该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了67次。

  半个月后将迎来自己19岁生日的卢克-肖出身南安普敦青训营,在2011年进入南安普敦一队,近两个赛季在“圣徒”逐渐站稳脚跟,上赛季在英超赛场更是出场35次。今年年初被霍奇森招入英格兰国家队,并在3月5日与丹麦队的热身赛中完成国家队处子秀,目前他在英格兰队中是作为贝恩斯后的第二主力,在巴西世界杯中他在小组赛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中出场打满90分钟。

  在卢克-肖完成体检后,曼联俱乐部进行了官方宣布。不过在正式宣布前,卢克-肖居然提前将自己的个人推特简介改为曼联球员,但很快又删掉。根据媒体报道,这笔交易将是浮动身价,曼联队至少付款2700万英镑,如果卢克-肖出场达到合约中规定的场次那么转会费最高将达到3100万,这就意味着曼联队在最近两天就豪掷6000万镑完成两笔交易。根据媒体报道,卢克-肖也成为目前身价最高的U20球员。

  卢克-肖将作为老将埃弗拉的最后补充,法国边卫也将在新赛季中起到传帮带的作用。在完成签约后,卢克-肖表示:“能够加盟曼联我真的非常激动、也很兴奋,因为我从8岁就在南安普敦。我相信英格兰球员应该都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身披曼联战袍出赛,这是一家大球会。”卢克-肖还承认他原本希望在世界杯前就能完成转会,虽然未能如愿但现在已经成为曼联一员,他仍很开心。不过让人感到讽刺的是卢克-肖之前曾多次公开表态自己是一位切尔西球迷。(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87082.shtml report 926 北京时间6月27日,曼联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从南安普敦队签下英格兰国脚卢克-肖,这也是红魔继本周四从毕尔巴鄂竞技签下埃雷拉后再次重磅引援,卢克-
(责任编辑:胡玉)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