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耶斯无限接近执教土超豪门 年薪400万欧签1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前曼联主帅莫耶斯接近执教加拉塔萨雷


  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北京时间6月27日晚,《每日邮报》《每日镜报》等多家英国媒体报道,前曼联主帅莫耶斯目前已经飞到了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与加拉塔萨雷俱乐部方面完成最后的合同细节。加拉塔萨雷方面给莫耶斯开出了1年400万英镑的执教合同,前埃弗顿主帅有望接过意大利人罗伯托-曼奇尼留下的加拉塔萨雷主帅教鞭。后者在本月的早期离开了加拉塔萨雷主帅的位置。

  根据英国国家通讯社(PA)体育记者的报道,莫耶斯目前身在伊斯坦布尔。苏格兰人与加拉塔萨雷方面互相就执教交换了意见。不过,英国国家通讯社也表示,莫耶斯是加拉塔萨雷队主教练的人选之一,因为除了前曼联主帅,土耳其人还有另外的目标:现任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和美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

  加拉塔萨雷俱乐部新闻官透露,“主席先生(乌纳尔-埃萨尔)表示,我们刚刚与大卫-莫耶斯进行了会晤。莫耶斯可能来执教加拉塔萨雷队,但是他不是球队的主要目标任务。”该新闻发言人还表示,“他们互相见了面,交换了意见。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主席先生与大卫-莫耶斯进行了会谈,这是千真万确的事情。不过,我们并不急于确定主教练的人选,因为我们还在等世界杯结束。毕竟,球队的头两大目标是勒夫和克林斯曼。”

  土耳其当地时间6月26日,莫耶斯被人拍到出现在伊斯坦布尔的阿塔图尔克机场。在前往加拉塔萨雷俱乐部的训练基地前,苏格兰教头与该俱乐部的董事会成员进行了会面。

  《每日邮报》指出,苏格兰人和加拉塔萨雷的大佬们继续了会晤,而且认真考虑了执教土耳其球队这一决定。在经历老特拉福德糟糕的执教岁月后,他期待着找回自己的声誉。今年4月份,莫耶斯被忍无可忍的曼联俱乐部解聘,红魔赛季末的联赛排名是第7,无缘14-15赛季的欧冠赛场。

  不过上赛季,莫耶斯带领曼联队在欧冠赛场的表现还是有可圈可点之处,他也期待着能够执教一支可以参加欧冠的球队。如果双方最终情投意合,那么加拉塔萨雷将成为莫耶斯职业生涯执教的第4支球队,前3支分别是普雷斯顿、埃弗顿和曼联。在曼奇尼的带领下,加拉塔萨雷在上赛季最终获得土耳其超级联赛的第二名,并且夺得土耳其杯冠军。此前苏格兰教头格莱梅-索内斯曾经在1995-96赛季执教过加拉塔萨雷队,并且带队夺得该赛季的土耳其杯冠军和1996年的土耳其超级杯冠军。(帕西诺)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87592.shtml report 2310  前曼联主帅莫耶斯接近执教加拉塔萨雷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北京时间6月27日晚,《每日邮报》《每日镜报》等多家英国媒体报道,前曼联主帅莫耶斯目前已经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