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足联为英利“代言” 中企或赞助下届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搜狐体育 海天6月28日发自巴西里约热内卢)“我想国际足联就是我们最好的代言人!”英利绿色能源全球营销副总裁曾瀞仪今天对记者表示。当地时间6月27日,2014年巴西世界杯唯一中国赞助商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在里约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其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计划。该计划包括成为世界杯历史上首家零排放赞助商,并为巴西最大的光伏停车场项目提供500千瓦太阳能组件,这一举措得到国际足联的充分认可和普遍赞誉。国际足联营销总监蒂里-韦尔、国际足联企业社会责任主管费德里科、英利绿色能源全球营销副总裁曾瀞仪、英利巴西分公司执行理事兼总经理马库斯出席发布会。

  在四年前的南非世界杯上,英利作为唯一一家来自中国的赞助商亮相赛场,引发了媒体和受众的广泛关注。此次英利卷土重来,四年间的成长可以说是他们继续与国际足联合作的最好背书,2011年英利光伏组件产品全球销量达到1604兆瓦;2012年突破2300兆瓦,居全球销量冠军;2013年超过3200兆瓦,连续两年成为全球出货量第一的光伏企业。目前,全球每10块光伏组件中就有一块产自英利。

  “2014年我们要让大家更多了解太阳能,了解绿色能源、新能源是什么,其实它们可以非常非常接近大众,”曾瀞仪对记者说,“就好像这次世界杯英利的广告语——光伏入户说明的一样。”作为第一家中国赞助商和可再生能源赞助商,自2010年开始英利一直致力于与国际足联合作,共同为举办城市提供太阳能项目支持。通过“足球为希望而动,能量为希望助力”公益项目,英利为非洲的20个足球培训中心提供了定制化太阳能系统,用以改善当地环境及儿童成长环境。2014年,通过成为世界杯历史上首家零排放赞助商,英利将继续为世界杯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并将为当地最大的光伏停车场项目提供光伏产品。该项目由国际足联与英利共同挑选作为企业社会责任项目。

  为了明确本次世界杯碳减排目标,英利与独立环境认证机构合作,精确计算并验证英利在赞助世界杯活动期间的碳排放量,并以此为目标实施节能减排计划。为了达成这一目标,英利积极支持Bandeira&Capelli 工厂的燃料转换项目,保障卡廷加地区的生物多样性和森林再造,同时碳信用销售获得的费用将用于加强当地平民的文化教育,改善居民生活水平。

  光伏停车场计划建在巴西最主要的光伏研究机构所在地——弗洛里亚诺波利斯的圣卡塔琳娜联邦大学。这一项目为联邦大学光伏技术团体进行太阳能的研究和开发提供了极为宝贵的场所,也为渴望步入光伏这一新兴市场的巴西人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这一项目产生的电力会服务于周边的公共设施,而多余的电量将会并入联邦大学电网,供园区用电。

  “我们的目标是为巴西留下一份持久并积极的财富,即使在世界杯结束后,也能为社会发展和环境改善提供帮助,” 国际足联企业社会责任主管费德里科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得了来自唯一的可再生能源合作赞助商英利的大力支持,得以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长远的合作。”英利全球营销副总裁曾瀞仪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组件供应商和世界杯的可再生能源合作伙伴,英利希望通过其专业服务积极参与当地的社会公益和环境保护事业,为巴西当地留下中国企业的良好口碑和绿色的发展财富。

  已经与国际足联合作了两届世界杯,那么英利有没有意愿在下一个周期中与FIFA继续携手呢?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曾瀞仪笑着说,“下届世界杯是否合作要看本届世界杯的表现。在赞助这个问题上,我们看重的不仅仅是世界杯这个平台,还有举办国(俄罗斯)当地的太阳能市场情况。”而尽管在近一阶段光伏企业遭遇美国双反(反倾销、反补贴)的寒冬期,曾瀞仪依旧表示,“要把最困难的时期转化为机遇。”相信世界杯就是以英利为首的光伏企业的一大利好机遇。(搜狐体育 海天/文)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312&paper.cmsUrl= report 3109 英利集团助力世界杯成唯一中国赞助商(搜狐体育海天6月28日发自巴西里约热内卢)“我想国际足联就是我们最好的代言人!”英利绿色能源全球营销副总裁曾瀞仪今天对记者表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国际足联为英利“代言” 中企或赞助下届世界杯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