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世界杯淘汰赛开战 内马尔力挺弗雷德很关键

来源:新京报

  开场哨

  巴西世界杯首个淘汰赛比赛日,巴西对智利哥伦比亚乌拉圭,这就是美洲“内战”。

  “恐巴症”

  能不能一战而愈

  智利的“恐巴症”患上已久,3次从世界杯小组赛突围的他们最终都败在了巴西脚下。从历史战绩上,巴西也是48胜13平7负占绝对优势。但智利球星比达尔却自信满满,“智利队会给大家制造惊喜的,既然我们击败了西班牙,为什么不能击败巴西?”

  “黑马”

  能跑多远

  作为本届世界杯为数不多能够3战全胜的队伍,哥伦比亚这匹“黑马”一鸣惊人。出线后,面对缺少了苏亚雷斯的乌拉圭,是检验“黑马”成色的时候了。另外,队中老将蒙德拉贡也以43岁零3天的年纪打破了之前米拉保持的世界杯最大参赛年龄纪录,对于蒙德拉贡而言,在巴西每待一天,都将刷新一次纪录。

  史上“最弱”

  9号撑起巴西锋线

  小组赛最后一场,巴西前锋弗雷德终于打进了他本届杯赛的第一球。“既无移动、又无射门,弗雷德已成为球队的累赘。”BBC评球嘉宾、前英格兰名宿阿兰·希勒毫不客气地看扁弗雷德。去年国家队11场比赛中,弗雷德打进9球,对手不乏西班牙、意大利等豪强。到了世界杯赛场,弗雷德始终不能和巴西中场形成很好配合,直到最后一战,他才放下了包袱,“这个进球太让我兴奋了。”弗雷德赛后说。队友内马尔也力挺队友:“弗雷德是球队和比赛中的关键人物,因为我得靠他为我扯开进球空间。”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8/n401492006.shtml report 1564 开场哨巴西世界杯首个淘汰赛比赛日,巴西对智利,哥伦比亚对乌拉圭,这就是美洲“内战”。“恐巴症”能不能一战而愈智利的“恐巴症”患上已久,3次从世界杯小组赛突围的他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