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乌拉圭赛程|乌拉圭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主帅长篇演说抨击FIFA 称苏神被歧视成替罪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里约热内卢报道)当地时间6月27日下午,乌拉圭队主教练奥斯卡-塔瓦雷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长篇演说,抨击国际足联对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的处罚决定。乌拉圭队在明天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将面对哥伦比亚

  奥斯卡-塔瓦雷斯,乌拉圭队主教练,拥有30多年的教练职业生涯,曾经在哥伦比亚、阿根廷意大利西班牙执教,曾经执教过AC米兰。1988到1990年执教乌拉圭国家队,2006年重新回国家队执教,2010年带领球队获得南非世界杯第四名,2011年在美洲杯夺冠。2010年和2011年蝉联南美最佳教练。

  今天的发布会是安排在下午5点30分开始,不过,塔瓦雷斯有点迟到,坐定下来,就在大家准备提问的时候,塔瓦雷斯首先发表了演说,称“现在我有一个声明要发表,由于我们接下来要训练,所以在声明之后,将不接受大家的提问”。

  接着,业余时间兼任教师工作的塔瓦雷斯开始了自己的长篇演说,长达20分钟。演说过程之中,塔瓦雷斯表情丰富。首先,塔瓦雷斯列举了自己在乌拉圭成长的球员和教练生涯,列举了自己多年来取得的成就。同时质疑了国际足联对苏亚雷斯处罚的合理性,称苏亚雷斯“遭受了歧视和不公平的对待”,并且斥责一些媒体的别有用心。同时,塔瓦雷斯认为,苏亚雷斯成为了“替罪羊”。塔瓦雷斯认为,尽管苏亚雷斯确实犯了错误,但是他的行为的严重性,被扩大了。

  塔瓦雷斯认为,本届世界杯精彩纷呈,这些都是由球员的精彩表现贡献的,苏亚雷斯就是这样一位为足球做出了巨大贡献的球员。塔瓦雷斯随后连续发问质疑,对苏亚雷斯的处罚,究竟是谁受益,谁受到了损失。“这些我在这里没有答案。”塔瓦雷斯黯淡地说。

  资深的塔瓦雷斯自己还是国际足联技术研究组和青少年发展组的成员,塔瓦雷斯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将辞去这项职务。

  最后,塔瓦雷斯向已经回到乌拉圭的苏亚雷斯表示,他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同时安慰球迷,大家受到了这个事件的影响,而且在这个事件中受到了伤害。

  长篇演说结束之后,塔瓦雷斯起身离开会场,而发布会现场,绝大部分记者一起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8/n401493418.shtml report 484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