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暗示战智利调整首发 称巴西应学习马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Video世界杯A组:喀麦隆VS巴西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内马尔轰本届赛第100球 2:马蒂普推射空门 3:内马尔梅开二度 4:弗雷德头槌破门 5:费尔南迪尼奥捅射得分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巴西智利将在16强淘汰赛对垒,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斯科拉里暗示目前的巴西队尚未达到去年联合会杯期间的巅峰水准,而他同时暗示会对首发进行调整,对于内马尔和罗纳尔多谁更出色的问题,大菲尔表示要在15年之后再做评判。同蒂亚戈-席尔瓦的观点相同,斯科拉里认为巴西队想要取胜智利绝非易事。

  在历史交锋战绩方面,巴西队占据巨大优势,在谈及对于智利的看法时,斯科拉里出言谨慎,“在圣保利上任后,智利的水准提升很快,他们的球员在世界杯上的发挥比之前要好。”随后,记者问及了外界纷纷看好巴西将轻松战胜智利的话题,斯科拉里回应道,“那是你们的观点,最近的2次交手,我们双方的机会可谓半斤八两。”

  智利队虽然打法极具激情,可是他们的平均身高不足却是一大短板,谈及这会是巴西的优势时,斯科拉里同样出言谨慎,“这不会有什么影响。我同智利队交手过很多次,他们的头球还是会制造麻烦,智利队有个身高1.70米的球员,攻入了很多头球,身高不是问题,重要的是控球,智利队尤其擅长,身高1.90米的球员倒是经常丢球。智利队目前的战术非常对头,如果我们战术失误,就会有大麻烦。”

  巴西队是否延续小组赛的首发阵容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在谈及这个话题时,斯科拉里暗示会调整首发11人,“现在还很难说,我可能会根据训练中的情况来调整阵容。先公布一套首发阵容,然后再做出变更,这样做是不对的,我们现在仅仅达到了联合会杯期间80%的水平。”

  蒂亚戈-席尔瓦曾经认为巴西队应该学习马竞,当记者问及斯科拉里这是否同意这种观点时,大菲尔表示了赞同,“巴西队注重团队,教练将哲学灌输给球员们。马竞是一支捏合的很好的球队,防守出色,封锁了空间,反击也很棒,具备进球能力。他们能够获得西甲冠军和欧冠亚军是很正常的,我们可以向他们学习很多,对方的确是一个好榜样。”

  在小组赛阶段,内马尔打入4球,是巴西队的关键先生,在谈及这名弟子如何应对压力的话题时,斯科拉里表示,“按照他的年龄而言,内马尔具备非常强的专注力,这是一种有趣、强大的人格。他知道如何参与比赛,如何应对复杂的战术,以便帮助球队。至于场下的他我不是很了解,不过我同他的老爸聊过,他是一个棒小伙。”

  随后记者问及大菲尔如何评价梅西,他对于对方进行了盛赞,“梅西是一个特别的球员,他的技术无与伦比,任何的球队,任何的孩子都会对他非常喜欢。”

  在2002年世界杯期间,斯科拉里麾下的大罗打入8球,成为巴西夺冠的最重要功臣,而12年过去了,内马尔接过了大罗的衣钵,在谈到两人谁更出色时,斯科拉里表示,“每个人的看法都有主观性,关于内马尔和罗纳尔多,15年后再问我这个话题。”

  (黑曼巴)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8/n401493526.shtml report 653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