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两中卫因伤缺席合练 或将无缘出战尼日利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Video世界杯E组:厄瓜多尔VS法国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英国媒体《SPORT1》的消息,法国国家队正在备战与尼日利亚的淘汰赛,但是在当地时间周五的离场训练中,球队的主力中卫科斯切尔尼与萨科均因为伤病缺席了球队的合练,对战尼日利亚能否出场成疑。

  在本次巴西世界杯中,欧洲球队接连遭到淘汰,而法国队则捍卫了欧洲足球的荣誉,他们在小组赛中表现出色3战2胜1平保持不败,小组第一的身份杀入本届本赛的16强。并将与尼日利亚争夺一张8强的名额。

  据《SPORT1》披露法国队正在备战与尼日利亚的1/8决赛,但是球队的两名主力中卫却却都因为伤病缺席了球队周五的合练。据悉,萨科受到了大腿伤势的影响,而科斯切尔尼则是因为腿部肌腱部位感到疼痛,他们没有与球队合练,只进行了个人的单独训练。球队的另外21名球员均正常跟随主帅德尚备战周一将要开始的对阵尼日利亚的淘汰赛。

  法国队本届世界杯表现高光,球队超强的防守是球队的法宝,在3场比赛中法国3战仅丢2球,而且这两球均是在5-2大胜瑞士队时所丢,其余两场小组赛均零封对手。球队出色的防守离不开两名中卫搭档科斯切尔尼与萨科的精彩发挥。其中萨科的表现更是高光。在小组赛结束后,FIFA对小组赛阶段的球员的表现进行了评分,其中萨科以9.47分的成绩排名第十并成功入选了FIFA评选的小组赛最佳阵容。

  至今为止,没有任何关于两人伤病的进一步报道,如果两人因伤无缘对战尼日利亚,这对法国队老说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但是好在尼日利亚的进攻效率不高,3场比赛打进3球,其中两球是在最后一轮比赛中面对确定出现的阿根廷时打入的。

  (马里奥)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8/n401494056.shtml report 4402 集锦-曼联飞翼染红悍将中柱法国0-0头名晋级-->世界杯E组:厄瓜多尔VS法国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北京时间6月28日,据英国媒体《SPORT1》的消息,法国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