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比利时赛程|比利时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利时两铁闸因伤缺训归期未定 恐无法出战美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知名体育媒体《SPORT1》的消息,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的两名中卫孔帕尼以及维尔马伦将很可能会缺席与美国队的1/8淘汰赛。

  在世界杯前,比利时国家队就被媒体认为是本届世界杯的的最大黑马,欧洲红魔近几年人才辈出,球队的多名球员效力于欧洲豪门俱乐部,其首发名单球员的身价甚至超过了欧洲老牌球队意大利英格兰。球队在3场小组赛中2胜1平保持不败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16轻,并将在1/8决赛中对阵美国队。

  在小组赛的最后一轮对战韩国队的比赛中,孔帕尼和维尔马伦因伤没有出场。但是比利时队方面一直未能对两人的恢复情况进行说明。据《SPORT1》披露,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就球队的伤病情况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这两名球员至今为止没有参加过球队的训练,能够出战美国无法预测:“现在还不能做出预测。我希望这两名球员能够在比赛前一天恢复训练。”

  主教练表达了对两名后防大将缺席的担忧,比利时球员们也是一样。据《SPORT1》披露,比利时队的左后卫费尔通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孔帕尼的伤缺将对球队影响很大:“无论在足球场上还是场内,孔帕尼都是天生的领袖,他像是这支比利时队的父亲。”另一名比利时球员后卫隆巴茨则表示:“孔帕尼是天生的领袖,在足球场上我很长时间没有遇到过像他这样勇敢的人。”

  据悉,维尔马伦的受到大腿伤势影响,孔帕尼的腹股沟则出现了问题。两名球员的缺阵将会对比利时队的世界杯前景带来巨大的影响,毕竟在小组赛中的对手攻击力不是很强。而在淘汰赛中他们将首先面对美国队的挑战,如果能顺利过关,球队将会在1/4决赛中很可能会面对攻击力超强的阿根廷队,面对梅西伊瓜因的冲击,没有孔帕尼与维尔马伦的欧洲红魔凶多吉少。

  (马里奥)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8/n401495221.shtml report 2083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知名体育媒体《SPORT1》的消息,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的两名中卫孔帕尼以及维尔马伦将很可能会缺席与美国队的1/8淘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