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精彩直击 > 2014巴西世界杯直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鲁米嫩塞官员:孔卡要是巴西人早入选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Video世界杯A组:喀麦隆VS巴西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内马尔轰本届赛第100球 2:马蒂普推射空门 3:内马尔梅开二度 4:弗雷德头槌破门 5:费尔南迪尼奥捅射得分

  (搜狐体育 裴力 张亮6月28日里约报道)全世界的周末都一样,弗鲁米嫩塞的周末也特别忙,似乎有开不完的会。不过因为提前预约了采访,俱乐部的媒体总监赫多尔.达里恩孔特先生还是被朱莉亚小姐从会议室给抓了出来。当得知搜狐体育的问题又将围绕孔卡展开,大胖子赫多尔先生偷偷做了一个鬼脸:“孔卡是个好球员,中国人爱上他了。”不过,弗鲁米嫩塞更爱孔卡,赫多尔说,很多巴西球迷希望在阿根廷不受重用的孔卡加入巴西国籍,“希望他能跟弗雷德、马塞洛一起去在世界杯上对抗梅西。”

  搜狐体育:在中国,孔卡赢得了天体之王的称号,他是广州这座城市的王者,在弗鲁米嫩塞球迷的心中,他是什么样的地位?还有机会冲击巴甲的MVP吗?

  赫多尔:孔卡作为一个阿根廷人,在弗鲁米嫩塞受到所有球迷的热爱,他对于足球的热情,感染了我们这里所有的人,虽然他是一个阿根廷人,但是他已经用自己的球技影响和感动了这里所有的球迷。其实很多弗鲁米嫩塞球迷都希望孔卡能够加入巴西国籍,加盟巴西国家队,与马塞洛,弗雷德他们一起征战世界杯,直接对抗阿根廷的梅西。

  搜狐体育:真的是这样吗?你的意思是说他跟梅西,跟内马尔是一个级别的球员?

  赫多尔:我觉得孔卡比内马尔踢得好,可惜他不是巴西人,不然他早就进国家队了。当中国的广州恒大队把孔卡借走的时候,所有的球迷都非常伤心,孔卡也舍不得弗鲁米嫩塞的球迷,所以他承诺,完成自己的合同就会返回巴西,他也兑现了自己的承诺,这个赛季弗鲁米嫩塞与上个赛季相比,已经完全不同了。他的归来,让我们的球队开始了新的崛起之路。

  搜狐体育:从上赛季险些降级,到这个赛季已经打到了里约州联赛坐二望一的位置,你觉得弗鲁米嫩塞的复兴与孔卡有直接关系吗?

  赫多尔:去年我们面临降级的危险,球队也有些混乱,也缺少一个主心骨和领军人物,因而遭遇了降级危机,本赛季俱乐部在战略上也做了比较大的调整,孔卡的回归也让每个人感受到了他对于足球的热情,也影响到了整个球队。在我们的球队中,他无疑是领袖级的球员。我们需要这样的球员来指挥球队。

  搜狐体育:弗鲁米嫩塞还拥有国家队的主力中锋弗雷德,他当然也是领袖级的球员,他与孔卡之间的关系怎么样,孔卡的回归是否会影响到他的领袖地位?

  赫多尔:2008年孔卡加盟了弗鲁米嫩塞俱乐部,弗雷德是09年来的,他们在09赛季配合特别默契,在赛季中取得了九连胜的好成绩,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他们之间有足够的默契,私人关系也不错。

  搜狐体育:金钱无疑对于每个人都是非常重要的,从我们的角度来看,广州气候条件跟里约差不多,现代化程度更好,孔卡在那里能挣多一倍的钱,为什么他非要返回巴西踢球呢?

  赫多尔:我觉得孔卡一定要回归弗鲁米嫩塞俱乐部,是因为他跟我们俱乐部之间培养了深厚的感情。孔卡是一个非常念旧的人,他非常看重这种感情上的东西,他对球迷作出了承诺,就一定会去遵守。实际上我觉得物质上的东西,他并不是特别看重,尽管中国给的薪水要高很多,但很荣幸,他还是愿意回到我们的怀抱。

  搜狐体育:孔卡返回弗鲁米嫩塞之后,作为俱乐部高管跟他有过交流吗,他对于中国的生活是否有所留恋?

  赫多尔:这个问题我没有跟孔卡专门交流过,但是我必须告诉中国球迷,孔卡是一个非常念旧的人,非常重情重义,我觉得他一定会非常想念广州,想念中国,毕竟他在那里生活了三年,取得了那么多的荣誉,我可以想象球迷对于他的爱戴。孔卡回到巴西,就想在两家俱乐部,在两国球迷之间铺设了一座桥梁。弗鲁米嫩塞俱乐部通过孔卡这座桥梁,大门也向中国的球员、球迷和媒体打开了。也希望双方未来能够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

  搜狐体育:孔卡在华人球迷中建立了非常高的认知度,在他回归之后,是不是有更多的华人球迷会关注俱乐部?

  赫多尔:在我们所在的区域,本来就有很多的华人和华人后裔,他们都很喜欢来我们俱乐部踢球,打棒球,所以我觉得弗鲁米嫩塞与中国之间注定会比较有缘分,而且在孔卡回归之后,俱乐部确实也吸引到了更多华人球迷的关注。孔卡引起了这样的效应。

  搜狐体育:你觉得孔卡在中国踢了三年,现在水平怎么样?

  赫多尔:我说过了,我觉得他依旧是领袖级的球员,而且我觉得他的球技更加成熟,更加稳定了,他一定是在中国学会了中国功夫。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316&paper.cmsUrl= report 6886 视频集锦-内马尔双响巴西4-1头名晋级将战智利-->世界杯A组:喀麦隆VS巴西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内马尔轰本届赛第100球2:马蒂普推射空门3:内马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弗鲁米嫩塞官员:孔卡要是巴西人早入选国家队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