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智利新闻|智利赛程|智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智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利复仇东道主难度大 桑巴军团状态不稳成忧患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四年前的南非世界杯1/8决赛,智利队就被巴西队0比3淘汰出局,四年后两队重新在1/8决赛中相遇,面对东道主,智利队想要复仇的难度较大。

  巴西以A组头名出线,2胜1平进7球失2球。但桑巴军团小组赛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首战凭借日本主裁西村雄一的送点大礼才勉强拿下三分,次战对战墨西哥14脚射门也无法攻破奥乔亚的大门,最后一轮对阵提前淘汰无心恋战的喀麦隆,东道主4比1取胜。

  智利队以 B 组第二出线,2胜1负进5球失3球。首战3比1战胜澳洲袋鼠,次轮2比0完胜西班牙,送卫冕冠军出局。最后一轮在最后时刻连失2球败给荷兰

  内马尔无疑是巴西队小组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3场收获4个进球,和俱乐部队友梅西并列射手榜首位。不过,巴西队中场缺乏有创造力的球员,这一点被巴西媒体所诟病。而在赛前备战智利队的最后一练中,斯科拉里对中场球员略作调整,很可能意味着桑巴军团的首发阵容有变。

  在三场小组赛中,热刺铁腰保利尼奥一直出任首发,但发挥并不尽如人意。在26日的训练中,曼城中场费尔南迪尼奥取代保利尼奥获得代表主力位置的训练背心。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费尔南迪尼奥为巴西队打入第4粒进球,总体表现可圈可点,他很可能对智利的1/8决赛中获得首发。

  智利队突破上届世界杯冠亚军西班牙和荷兰的围剿,晋级16强,小组赛表现非常出色,主教练桑保利进攻型打法也颇受球迷的喜欢。不过四年前,智利人就是在1/8决赛中被巴西队淘汰。在世界杯历史上,两队有过3次交锋,巴西保持全胜,而智利队上一次在正式比赛中战胜巴西,还是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

  澳彩对本场赛事开出的初盘是巴西让半一,后升至一球中水,临场升盘对巴西较为有利。最近10次交手,巴西赢了9场,占据绝对优势,智利人此番在东道主的地盘上想要复仇,更加困难。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8/n401498669.shtml report 1762 四年前的南非世界杯1/8决赛,智利队就被巴西队0比3淘汰出局,四年后两队重新在1/8决赛中相遇,面对东道主,智利队想要复仇的难度较大。巴西以A组头名出线,2胜1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