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裁判故事:英荷名哨齐登场 东道主喜见福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1/8决赛将先赛两场,东道主巴西迎战智利哥伦比亚对阵乌拉圭。来自英格兰的名哨韦伯和来自荷兰的裁判奎珀斯将担任这两场比赛的主裁判。

  巴西VS智利

  国际足联将巴西与智利的这场巅峰对决交给著名的英格兰裁判霍华德-韦伯来吹罚。42岁的韦伯在2005年成为国际级裁判,此后活跃于欧冠、联合会杯、欧洲杯和世界杯等各大赛事当中,是当今世界上名气最响亮的足球裁判之一。虽然在欧洲屡有对韦伯的质疑之声,但韦伯依然吹罚了包括2008年欧洲杯决赛、2010年欧冠决赛和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不过在这场比赛中韦伯对荷兰球员德容的恶劣犯规手下留情,也再次引起广泛争议)等重量级的比赛,经验极其丰富。

  本场比赛是将韦伯在本届世界杯上执法的第二场比赛,此前他已经担任过哥伦比亚对阵科特迪瓦比赛的主裁判,表现值得肯定。有意思的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西就曾与智利相遇,执法那场比赛的正巧也是韦伯。当时巴西3-0横扫智利轻松晋级,不知这一次韦伯是否还能成为桑巴军团的保护神。

  哥伦比亚VS乌拉圭

  荷兰名哨比永-奎珀斯则被国际足联安排执法哥伦比亚与乌拉圭的这场南美对决。41岁的奎珀斯2006年成为国际级裁判,执法相当严厉的他是眼下最当红的球场法官之一,2013年奎佩斯先后执法了欧联杯决赛和联合会杯决赛,不久前还刚刚执法了皇家马德里和马德里竞技的欧冠决赛。

  本场比赛将是奎珀斯在本届世界杯上执法的第三场比赛,此前他先后吹罚了英格兰对意大利以及瑞士法国的两场关键小组赛,奎珀斯都出色地完成了任务。(马志尼)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8/n401501011.shtml report 438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胡玉)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