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利主帅力劝锋煞逃离巴萨 喜!核心战巴西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6月29日0时,第20届世界杯第一场1/8决赛打响,智利在米内罗体育场挑战东道主巴西。由于智利和巴西均是南美球队,在美洲杯和世预赛上长期交战,双方知根知底,最终结果谁胜谁负,确实难料。大战当前,智利主帅桑保利带来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比达尔终于可以出场,坏消息是铁腰梅德尔出战成疑,很有可能缺席这场关键比赛。“他昨天拉伤了肌肉,我们还需要耐心等待看看事态会如何发展,如果比赛今天就踢,他肯定上不了,这确实是个让人焦虑的问题。”

  智利主帅桑保利谈到中场悍将梅德尔的伤情,“不过考虑到他坚强的性格,他仍有希望恢复,他的恢复速度总是比常人更快。”巴西世界杯开打之前,比达尔身上有伤,伤势至今还未好利索,小组赛首战3-1击败澳大利亚、次战2-0击败西班牙,智利头牌均首发出战,但两场比赛均被提前换下,踢了共计148分钟;小组赛第三场比赛,由于智利提前出线,身上有伤的比达尔被主帅桑保利放在替补席上,最终智利0-2负于荷兰。经过短暂调整后,智利主帅桑保利接受采访时给予确认,比达尔战巴西可以出场。

  “比达尔已经做好准备出场了,虽然他现在仍未恢复到100%,但是我们都同意他在接下来和巴西的比赛中出场。”智利主帅桑保利的话,给了球迷们一颗定心丸,也给球队增加了一分杀入八强的底气。此外,桑保利还谈到了桑切斯,尽管智利飞翼过去一个赛季在巴塞罗那出场54次,攻入21球助攻15次,表现极其抢眼,但在智利主帅看来,桑切斯在巴塞罗那效力,限制了他更大的发展,暗示他尽快逃离加泰罗尼亚豪门。“在智利,桑切斯知道他是球队的绝对核心,他是一个超级球员,但是在巴萨,情况或许会不同。

  智利主帅桑保利力劝桑切斯为未来考虑,“在那里他拥有很多非常优秀的队友,情况对桑切斯来说会变得困难。但是我认为他仍然具有成为世界最佳球员之一的条件,助攻、进球、盘带,他无所不能,我认为他仍有发展空间,他可以在俱乐部成为球队的核心球员,也可以在未来很多年都是国家队的核心。”巴西世界杯上,桑切斯小组赛三战均首发出场,智利3-1击败澳大利亚的比赛中,他贡献1球1助攻,为智利拿下首战立下头功。

智利中场大将比达尔将复出战巴西
智利中场大将比达尔将复出战巴西

  (十九)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8/n401501058.shtml report 460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