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葡萄牙赛程|葡萄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太拼命队友不认同 一人独撑难送葡萄牙出线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拖着伤腿,拼了三场,一粒进球,世界足球先生C罗巴西世界杯就此谢幕。全世界都看到了他无助的眼神和落寞的背影,他是受伤的独行侠客,凭一己之力,无力回天。四年后,不知道33岁的C罗还有没有机会回到世界杯的赛场上。

  一人独撑 无力回天

  第95分钟,穆蒂尼奥远射打高,这是全场最后一次射门。裁判的哨声随即吹响,葡萄牙球员们流下了热泪。几名加纳球员主动走向C罗,他们拥抱并互相安慰,C罗挤出一丝笑容。C罗转身向场下走去,他咬紧牙关不让眼泪流下,他紧闭的双唇不断抽动着……C罗在走下球场前突然扭头停住,他回望着这个球场,他不甘心就这样离开了世界杯赛场。C罗尽力了,他进球后并不敢过多庆祝。比赛最后时刻,C罗甚至一直一瘸一拐也不忘去追边线球。全场比赛,C罗拖着伤腿,跑了9723米。在世界杯的战场上,C罗是个失败者,但在他带着伤腿离开绿茵场的那一刻,他是一个真正的胜利者。没有了C罗,梅西只有与内马尔做伴。这个世界杯,不再那么精彩。

  拼尽全力 队友不喜

  西班牙国内媒体披露,葡萄牙对C罗依赖很大,但皇马巨星与队友的关系却并不融洽。

  上周,在葡萄牙与美国战平后,C罗公开表示,葡萄牙原本就不是热门,“我们根本没想过成为冠军,我们能到这里来,是因为我们通过了对瑞典的附加赛。”对于C罗的这种说法,让队友们十分恼火。

  C罗还曾在对瑞典的世界杯两回合附加赛打入4个进球后表示,没有他的壮举,葡萄牙什么都不是。

  如今C罗在国家队只和少数几人接近,佩佩科恩特朗是仅有的几位能和他对话之人。大部分球员与C罗的关系都十分疏远,甚至有些讨厌他。比如输给德国的比赛中,C罗不断在场上指责队友就在队内引发了反感,而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本托也不喜欢他的这种做法。

  追风少年 将成追忆

  当地许多媒体认为,C罗的天赋在葡萄牙队中被浪费了,他到了退出国家队的时候了。10年前,C罗身边的队友是菲戈、鲁伊科斯塔以及德科这样真正的名将,而现在则换成了纳尼、波斯蒂加和穆蒂尼奥等人。如今C罗的意识、跑动、传球和射门与队友都显得不太合拍,他在这里只能浪费自己的天赋。

  四年后的俄罗斯,C罗将33岁。虽然他勤奋过人,但积累的伤病和岁月的侵袭,会使他的速度、体能、步伐、力量、弹跳全面下降,很难让他继续在边锋的位置冲杀,也很难再现那一次次动人心魄的边路突袭。那时,他或许会像伊布一样,改打前腰,延长生涯,但那不是最好的C罗,我们熟悉的又一个“追风少年”将要成为回忆。但愿,巴西不是他在世界杯的绝唱。 陈飞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8/n401501194.shtml report 2375 楚天都市报讯拖着伤腿,拼了三场,一粒进球,世界足球先生C罗的巴西世界杯就此谢幕。全世界都看到了他无助的眼神和落寞的背影,他是受伤的独行侠客,凭一己之力,无力回天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