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韩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韩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需要来自星星的韩国 亚洲熊风无奈战绩糟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韩国队最终没能扭转本届世界杯的“亚洲熊风”,和澳大利亚伊朗日本队一样,以小组垫底、一场未胜的成绩被淘汰出局。1998年法国世界杯以来,首次出现了“亚洲军团小组赛全军覆没”的情况,一句话描述即是——亚洲足球被打回上世纪!

  赛前,日本是最被看好能够小组出线的亚洲球队,但他们喊出的“世界杯夺冠”口号让自己背上了想赢怕输的沉重包袱,个人能力不够又自视甚高,“夺冠”豪言成了笑柄。韩国队为自己定下了8强目标,最终也以一场未胜的尴尬成绩打道回府:已经提前出线的比利时派出大部分替补队员,并且在上半场吃到一张红牌,可韩国队依然不能占到便宜。比赛后,不少韩国球员掩面痛哭,前锋孙兴民倒在主帅洪明甫怀中,任由眼泪流淌;恒大中卫金英权双手掩面,躺在场内一动不动;替补席的球员眼圈泛红,用球衣捂着脸……央视评论员段暄动情地解说道:“比赛结束的时候,很多韩国球员都瘫倒了,这个打击不仅仅对他们是身体上的,更多的是心理上的。亚洲球队3平9负,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表现。韩国队以往永远是不屈服的永远是跑不死的,但他们毕竟不是机器人,毕竟不是来自外星球的。再见韩国队!再见亚洲!”

  亚洲球队如此不堪一击,亚洲的世界杯参赛名额会否缩减而影响到中国队?实际上,目前各洲足联的世界杯名额与球队成绩并无直接关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第5名有望与大洋洲出线球队进行洲际附加赛,决出1个世界杯名额。 都市时报综合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8/n401502573.shtml report 1231 韩国队最终没能扭转本届世界杯的“亚洲熊风”,和澳大利亚、伊朗、日本队一样,以小组垫底、一场未胜的成绩被淘汰出局。1998年法国世界杯以来,首次出现了“亚洲军团小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